這週幾乎都沒有特別去哪裡,
所以每天都是上完課就回去了,
不過從今天開始要玩個五天啦!!!
因為日本從今天起到下週三都是休假日,
除了不用去上課之外,
也跟日飯有約,
所以可以大玩特玩了^^
今天是跟兩個日飯約好要去原宿,
不過我們這次的行程是以吃喝為主XD
由於約好見面的時間是中午,
剛好前天看到電視有介紹到
一間充滿可愛用品的店,
地點也剛好在我跟日飯見面的原宿附近,
所以打算中午之前先自己去逛逛^^

這間店的商品都是跟有名的主角有關,
像是拉拉熊、Hello Kitty、史努比、米飛兔、迪士尼系列等
所以全部的東西都好可愛啊!!!!!
不只是小孩子的天堂,
連大人都會忍不住被吸引進去的^^
這間店從B1到4F整棟都是,
我進去後就先直衝四樓的拉拉熊專櫃啊XD
其他還有很多系列,
真的是進去後就不想出來了呢(笑)



逛了快一小時之後,
就先走回車站去跟日飯們會面,
其實今天是因為她們想去我之前去過的店,
也是仁去吃過咖哩的店,
因此我就帶她們去囉~~



到了傍晚,我們要去一間居酒屋,
裡面是賣沖繩的料理,
除了有著名的海產之外,
也有許多好吃的肉類餐點啊!
這間店也是仁曾經去過的,
剛好我們三人都沒去過,
就想說一起去看看^^
今天也吃了很多特別的菜呢!



跟日飯聊了很多也聊得很開心,
所以回到家快10點了
雖然有點累但是收穫不少啊^^
今天有日飯送我的熊貓毛巾,
還有我買給自己的拉拉熊玩偶,
背後還有拉鍊,真的是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