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連續四天,
要帶著非居住在東京的日飯跟她的兩個女兒到處玩,
所以我變成是導遊的身分啊!笑
雖然大部分是我自己去過的地方,
但是也有一些是因為日飯想去,
對我來說反而是第一次去呢~~~
早上日飯搭巴士到新宿後
因為還有行李就先跟我回到橫濱附近的飯店,
放完行李也已經中午啦!
首先就先帶她們去吃有名的一蘭拉麵囉^^
哈,因為就在我住的附近,
我自己也幾乎每週都會來吃一次呢(笑)
飽餐一頓之後,
我們先步行到附近的遊樂園,
也就是好幾年前仁出電視外景時,
所來玩過的地方啊!
大家最記得的應該就是
仁在鬼屋嚇到逃出來的畫面吧XD
還有跟來賓去坐摩天輪的部份,
都是在這個遊樂園裡呢^^
因為也很久沒來了,
感覺很懷念啊!
其他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所以遊客也很多呢~~~
一開始先去搭了摩天輪,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景色呢!
其中還發現了熊熊的人形燒,
真的是很可愛啊~~^^



接著我們就前往橫濱有名的中華街,
那裡當然都是中華料理跟商品等等,
因為我們在這裡預約了晚餐的餐廳,
所以就先提早來這裡晃晃^^
這裡的商店也很多熊貓的商品呢!
全部都很可愛呀~~~



我們預約的餐廳,
從網站上有看到可以吃到飽的菜單,
加上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就點了許多餐點啊!
就算是中華料理,
我也不一定都有吃過呢^^
每道菜其實量都不多,
加上四人分著吃,
不知不覺就點了21道菜呢!!!
哈,但是每一道菜都很好吃說~~~



吃完時又經過了一間熊貓商品的專賣店,
東西實在是很多啊!



之前日飯來橫濱玩時,
有搭過這裡的海上巴士,
但是之前她是傍晚搭的,
天色還很亮,雖然能看到海邊的風景,
不過這次她希望能看到夜景,
剛好乘船的地方就在中華街附近,
所以吃完晚餐後我們就走到海邊去搭船,
搭上船之後,
晚上吹著海風又沒有大太陽,
真的是很舒服呢~~~
我很少晚上出來,
所以很難得看到這樣的夜景,
平常從搭船的地方到終點橫濱的時間並不久,
大概只有15分鐘,
不過因為有的班次中間會停留兩個地方載客,
所以這次花了35分鐘才到,
途中也更我們有更多時間欣賞夜景啊!^^
尤其是那顯眼的摩天輪,
夜晚的燈光也超級漂亮的呢~~~



平常並沒有買太多東西,
但是今天在中華街看到了令人驚喜的東西,
那就是在一堆印有名字的熊貓吊飾當中,
竟然發現了仁的名字,
真的是很開心呢!^^
加上今天日飯也送我一隻拉拉熊,
我的熊熊家族又增加了成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