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課的班級
真的是很棒啊~~~
即使大家的國籍都不同,
但是相處起來都很愉快,
大家講話也都很有趣,
常常笑到不行呢XD
而兩位輪流授課的老師也都很好
其中一位還是嵐的飯,
所以當老師知道我是仁的飯,
感覺找到J家的同好,
常會拿出來當話題聊說^^
另一位老師則是常會帶吃的來慰勞我們,
有時是餅乾有時是自己作的糕點,
真的是很貼心啊~~~
今天老師一樣帶了小點心來,
看起來就像是甜甜圈的縮小版,
真的是很可愛呢!^^



下課後,
一樣是在附近吃了午餐,
我都習慣去吃有午餐套餐的店,
每天菜色都會有點不同,
但是價格都是一樣,也比平常餐點便宜,
今天吃到的是照燒漢堡肉排+南瓜可樂餅,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吧~~~



吃飽之後因為附近有迪士尼的商店,
就順便進去看看,
雖然沒有要買的東西,
看到很多可愛的玩偶還是很開心啊!
尤其熊熊因為是我的最愛,
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呢(笑)
後來還發現熟睡中的維尼熊玩偶,
真的是很可愛說~~~>O<



現在只要經過便利商店
我都會進去晃晃說,
因為昨天說過有日飯買到熊貓圖樣的烏龍茶,
後來上網站看,才知道那是前天新發售的式樣,
不過我不管在涉谷還是在住的附近,
都還沒看到店裡有上架,
但是在舊的瓶子已貼上熊貓的相關活動貼紙
大概是舊的瓶裝還沒賣完,
新的熊貓瓶裝可能會比較晚上架吧><



既然還沒上架我就沒辦法拍照給大家看,
不過今天在7-11買了新發售的甜點,
就是照片中的抹茶布丁^^
似乎跟我上次買的有點不同,
就想買來吃吃看~~~
到日本之後,
抹茶的東西特別多,
不管是吃的喝的都很美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