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在家休息了一天,
今天則是有日飯要帶我去一間
仁之前去過的咖啡廳^^
這間店我沒有來過,
其實連日飯也還沒有來過,
但是因為是其他朋友介紹的,
所以就想說一起去看看~~
這間咖啡廳看起來也很高級,
除了飲料之外,
也有賣餐點,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打算在這吃!
聽說仁之前吃的是咖哩,
不過因為我怕辣,
我還是點我能吃的牛肉燴飯^^
而日飯點的則是咖哩~~
所以我一起照給大家看









吃完之後跟日飯一起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剛好是因為我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所以就想去看看,
那是一間有著許多貓咪的咖啡店,
其實那店的目的是讓大家去跟貓咪玩,
所以是以時間來計費的,
當然也需要有基本飲料的消費,
但是大家都是衝著貓咪去的,
我們去的時候也有十幾個客人左右,
裡面就像一般的和室客廳一樣,
貓咪們可以自由的活動,
有些懶懶的窩著睡覺,
有些很活潑跳上跳下的,
每隻都很可愛啊!
而且其實都很溫馴,
所以摸他們也都很ok,
裡面也可以照相,
因此又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啊~~~笑
不過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只好跟他們說再見^^



















































之後跟日飯邊走邊逛,
中間經過了唱片行,
又跑進去尋找仁的CD,
喔!這次三張排在一起,
感覺很壯觀呢^^



後來一下子跑去藥妝店買東西,
一下子又去綜合商場買了輕便的水壺,
最後還買了iphone按鈕的貼紙^^
回到家貼上後,
就變成以下的模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