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雖然有點陰天,
但是至少沒有下雨,
就覺得是不錯的天氣了^^
所以今天中午下課之後,
就想說先去現在最有名的天空樹逛逛,
不過想要上去上面的票,
之前都得要一個月前預約,
前幾天才開始開放當日票的販售,
但是每天都得排上好幾個小時才可能買到票進場,
我要來日本之前,
已經請日飯幫我一起預約了,
不過是月底的日期,
我今天只有先去天空樹底層的商店街逛逛而已,
到了那裡之後,
從底下就可以仰望高高的天空樹啊!
現在似乎已經成為世界第一高塔了呢~~~

















進到商城之後就感覺快迷路了,
因為光是一個樓層的商店就多到爆,
人潮也很多,
走來走去眼花撩亂的,
連找個餐廳都找好久才找到^^
我今天的午餐是漢堡肉排餐,
在台灣是牛排豬排那些比較多,
但是在日本的西餐店,
都是以漢堡肉排的餐點比較多,
肉沒有那麼硬,價格也比較平價,
而且,真的是很好吃啊!!!
大家看了照片一定很想吃看看吧^^



吃完之後就好好的來逛這些商店,
真的是無所不有,
吃喝穿用的等等都有,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說!
所以也拍了很多照片給大家看^^



























最後我買了熊貓跟天空樹的吊飾,
還有拉拉熊的毛巾,
連裝商品的袋子都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