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節日,
所以可以放假一天^^
哈,不過我也沒有閒著,
今天是跟別的日飯有約,
要去仁去過的店吃午餐,
途中還看到熊貓公車,
那邊離天空樹很近,
所以在路上就可以看得到^^





這次去的是親子丼店,
雖然比一般的價位高一點,
飯的份量也不多,
但是淋上蛋汁真的很好吃啊!









啊!一進到店裡,
馬上就看到仁跟黑木的簽名,
店家也很大方的貼在牆上讓大家拍,
吃完之後才問店家仁之前來所坐的位置,
沒想到就是我們所坐的地方,
我坐的剛好是仁的座位說^^



吃完大家又去代官山晃晃,
雖然我之前來過了,
但這次是跟不同的日飯來^^
聽說仁昨天又在這附近出現,
不過我是今天來,
所以也遇不到(笑)
日飯就帶我去仁出現的店,
算是普通的商場,
裡面有服飾店跟百元商店等等





逛完之後因為離晚餐時間還早,
大家說想去六本木晃晃,
不過天氣實在很炎熱,
所以只去了附近的星巴克,
我們就打算在這裡喝喝下午茶,
因為現在是夏天,
星巴克的冰沙是最受歡迎的呢~~
雖然一杯總是不便宜=_=
但是的確很好喝啊!



接著晚餐是去惠比壽的居酒屋,
這裡不是仁去過的店,
但是店內有用仁媽販售的橘子醋加進飲料當中,
日飯推薦來吃吃看^^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居酒屋呢!
因為平常自己一個人不太會來這種店,
也不知道點些什麼好,
不過有日本人帶著來就放心多了^^
結果大家點了好多東西,
一起分著吃還是吃得好飽啊~~~
但是所有的東西都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