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siac (feat. Static Revenger) / Jin Akanishi  
詞/曲:D. White / J. Asher / C. Saverio / J. Lock / Jin Akanishi


我的舉止像個傻子
但看起來很酷
當氣氛正嗨的時候
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她喜歡我的舞步
昏暗燈光下我來去自如
老天  這是專屬你我的特別時間

當你無法控制感覺淪陷
讓我帶領你探索世界
我願付出所有一切
好讓我占有你的美好

老天爺對我耍了甚麼把戲
沒有人能知道
我現在有多麼渴望

你是我的愛情靈藥  啊
讓我感覺超嗨  啊
你是我的愛情靈藥  啊
前所未有的感覺  啊
身體如此暢快
你是我的愛情靈藥
你讓我煩惱不在
就是今晚  不要等待
我的感覺超嗨  啊
我快要飛起來

我對你迷戀
我想我應該
跟你一起狂歡
就是現在

我欣賞你的舞步
讓我跟上你的節拍
女孩  和我快樂狂歡
我不想離開

當你無法控制感覺淪陷
讓我帶領你探索世界
我願付出我的一切
好讓我佔有你的美好

老天爺對我耍了甚麼把戲
沒有人能知道
我現在有多麼渴望

你是我的愛情靈藥  啊
讓我感覺超嗨  啊
你是我的愛情靈藥  啊
前所未有的感覺  啊
身體如此暢快
我快要飛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