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Love Free / Jin Akanishi
詞/曲:J.Yip / J. Reeves / R. Romulus / D. Rigo


故事就是如此
沒有勇氣  就不會創造榮耀
告訴我  你不想再愛了
寶貝  是我搞砸了
但真的讓人無法承受
我的腳步變得沉重
如果你想離開就走吧
我不會繼續掙扎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就讓你走吧  女孩

你知道我愛你  非常的愛你
沒有人比你更重要
但寶貝這不是我的風格
我無法認受你的臉上笑容不再
所以沒關係
我不會玩弄
或是阻撓你
如果一切讓人無法承受
你知道他們會怎麼說

所以就讓愛自由吧
如果我倆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那麼你就會再回來  回到我身邊  女孩
你會再回來
並屬於我  再度完完整整地
屬於我
女孩  你會再回來
女孩  你會再度重回我的懷抱

目前所面臨的是
無數的考驗和苦難
我的寶貝說她覺得厭倦疲累
但我不會就此呆坐哭泣
因為一切都會好轉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就是如此
你不一定會是我的終生伴侶
不會有意外的結局
如果你下定決心
女孩  我會讓你離開

你知道我愛你  很愛你
沒有人比你更重要
但寶貝這不是我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不再快樂  女孩  就離開吧
沒關係
我不會玩弄你
或是阻擋你的決定
如果一切讓人無法承受
你知道他們會怎麼說

你我都知道愛情這東西
不可能存在完美
但只要不會造成傷害
就值得盡一切努力去爭取
所以就讓我們分道揚鑣
無言以對
要比不露表情還要困難

所以就讓愛自由吧
如果我倆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那麼你就會再回來
喔!  你會再回來  寶貝
如果我們的愛情是今生註定
你不會離我遠去
女孩  你會再回來
女孩  你會回到這熟悉的懷抱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