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wah / Jin Akanishi  
作詞:Jin Akanishi / Josh
作曲:Jin Akanishi / Rivera Jovette / Carbone Joey


你是那熱情初航的船長
就像杯拿鐵  你是我準時的原因
當我感受到絕無僅有的美好
我要大喊  喔哇  喔哇

屬於我的一切
我會遵守秩序
今晚我是賭徒  你是獎品
讓我們共度從未體驗過的旅程
向你的家人告別  我們將離開一陣子

跟著我唱吧  寶貝
開心的話就大聲說  喔哇
女孩  你讓我想大聲喊出來  喔哇
請你喊  喔哇
喔哇  為我說  喔哇
我要對你喊  喔  喔  喔哇  寶貝
喔哇

言語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請你說
喔哇
你會說  喔哇

挑個喜歡的數字
加上四再乘以二
減去六再除以二  耶
最後再去掉第一個數字
就等於你

當早晨醒來
我對你無法忘懷
你在我腦海裡徘徊  無法停止想你
就像海灘的波浪  酒杯裡的椰子
甜如拿鐵
向太空梭起飛如此震撼
你是我眼裡的星星
讓我置身月球上一般
分開的片刻都讓我痛苦難捱
我在尋找你的旅程停歇
你知道你一直在我心頭
女孩請不要離開我
從愛情裡暫時假釋我

我說  喔哇
開心的話就大聲說  喔哇
女孩  你讓我想大聲喊出來  喔哇
請你喊  喔哇
喔哇  為我說  喔哇
我要對你喊  喔  喔  喔哇  寶貝
喔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