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You / Jin Akanishi  
詞/曲:J.Yip / J. Reeves / R. Romulus / M.J. Pimentel


一隻手指指向仇人
兩隻手指獻給過去
五隻手指擊掌慶功  女孩  我們做到了
是的  我們做到了
一隻手指指向仇人
兩隻手指獻給過去
五隻手指擊掌慶功  我們做到了
是的  我們做到了

沒人比得上的壞胚子
是麥克傑克森的比利金
我就是壞脾氣無法控制地爆走
藥品能夠麻醉我
她身陷其中
我們的到來引起暴動
我天下無敵
世界都在我的手裡

寶貝  我不在乎身邊的蝴蝶飛舞
不看在眼裡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緊抱著你
是的  寶貝

沒人比得上你
沒人比得上我
沒人比得上我們
我們無人能比
我不在乎搗亂的蒼蠅
因為沒有人能接近你
我明白  寶貝

沒人比得上(x4)

沒有秘密  沒有謊言
事實上  我超級忙
我的理想都有你相挺
我願服從你一切要求
你永遠跟隨我的腳步
火熱的盛宴搭著你的高跟鞋
當我寂寞時世界變得冷漠
而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沒人比得上(x4)

一隻手指是給仇人
兩隻手指獻給過去
五隻手指擊掌慶功 
看吧  我們做到了
我們世界無敵  無人能及
你知道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做
沒人能夠影響我和你

沒人比得上你
沒人比得上我
沒人比得上我們
我們無人能比
沒人比得上

沒人比得上(x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