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Burns Down / JIN AKANISHI
詞/曲:J.Yip / J. Reeves / R. Romulus / A. Shropshire / M. McDaniel



我有張飛往火星的單程票
女孩  我們並不需要用到車
只要牽著我的手
就能離開這裡
就是現在

與我緊緊相依一整夜
月光下  妳的輪廓如此性感
不要害怕享受那飛翔的快感
我們將會在妳清醒前抵達

寶貝  一起出發吧
讓我們相愛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挑戰那不可能的事
一起纏綿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只要跟著我
就能滿足你一切渴望
我絕對辦得到
等著瞧吧

所以  寶貝  我們出發吧
讓我們相愛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DOWN

我明白妳所有的期待
玫瑰花床是無法滿足你的
三十分鐘後班機即將起飛
妳的眼神透露出一切

與我緊緊相依一整夜
月光下  妳的輪廓如此性感
不要害怕享受那飛翔的快感
我們將會在妳清醒前抵達

寶貝  一起出發吧
讓我們相愛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挑戰那不可能的事
一起纏綿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只要跟著我
就能滿足你一切渴望
我絕對辦得到
等著瞧吧

所以  寶貝  我們出發吧
讓我們相愛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DOWN


女孩  我們從不按部就班
非比尋常才是我們的調調
我有個不可思議的計畫要獻給妳
所以抱緊點  寶貝  我們即刻出發  出發
寶貝  我們即刻出發  出發
寶貝  我們即刻出發  出發
寶貝  我們即刻出發  出發

所以  寶貝  我們出發吧
讓我們相愛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挑戰那不可能的事
一起纏綿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只要跟著我
就能滿足你一切渴望
我絕對辦得到
等著瞧吧

所以  寶貝  我們出發吧
讓我們相愛直到烈日燃燒殆盡


=====================

哈,翻譯的歌詞都比較文藝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