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12月號的ピチレモン,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中學時候的電視生活是噗通噗通的!?

體育方面,比起看電視我更喜歡自己玩...
那麼看電視的話喜歡看什麼呢?
搞笑的綜藝節目等等。
特別喜歡的是DownTown的松本人志先生,
我有全部他所主持的「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的DVD唷。
那裡面的懲罰遊戲很好玩呢。
滿有趣的。
那中學時候看的愛情連續劇又是什麼呢?
嗯~~~是『失樂園』吧(97年放送的成人戀愛劇,
大膽的激情畫面造成當時的話題)
那時候看到那些畫面會覺得很害羞,
但是偷偷的看覺得很快樂唷。
而且到現在還殘留一些印象呢。
如果現在有『失樂園』的主角跟「ガキの使い~」的懲罰遊戲
這兩邊的工作讓你選擇,你會想嘗試哪一邊呢?
絕對是懲罰遊戲!
請一定要讓我嘗試看看啊!
『失樂園』的話...對我來說還太早了。
所以先迴避 (笑)

===========================
哈哈哈!仁...你實在太誠實了!
誠實的好可愛啊~~~~~
而且你竟然說要演『失樂園』還太早了?
那...我會期待等你老一點的時候再演!笑...
不過可能會邊看邊噴鼻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