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12月號的ピチレモン,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不會輸給逆境!
但是沒有逆境的話更好..(笑)

在體育祭之類的時候,在應援團中做了哪些事情?
沒有呢。雖然我喜歡為人家加油,
但是特別的是,我是那種會為輸的那方加油的類型。
自己的事情也是如此,
遇到很糟的情況時更會想要加油的感覺。
但是,不是特別喜歡很糟的狀況唷!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沒有這樣的情況最好囉~
雖然是這樣想,但是是不可能避開的,
只是要常常去注意到這樣的事情。
但是那就是我想成為的不認輸的自己

===========================
仁~~你真的很特別呢!
當大家都為著勝算的一方加油的時候,
你卻是想為弱勢的那方加油,
你的心意,真的是很體貼溫柔的啊...
仁,我也會跟你學習,
成為一個不認輸的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