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12月號的ピチレモン,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面對寒冷我是很沒有辦法的!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感冒了呢!

從現在開始冬天就要來臨了,
喜歡寒冷嗎?還是討厭呢?
我對於寒冷真的很沒有辦法,
所以冬天我一定會穿很多。
大衣我絕對不會丟掉,
即使外觀已經老舊也還是會反覆的穿。
大家很會打扮雖然很好,
但是不要穿了太薄而感冒了,
要注意唷!

===========================
因為這本雜誌是少女雜誌啊~~~
所以仁真的很細心呢!
一直怕女生愛美穿的太少而感冒了...笑
不過仁真的是很怕冷呢~~
難怪他現在都戴著毛帽跟毛毛外套啊!!!
可是實在是好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