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12月號的ピチレモン,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生排球真的有著很厲害的迫力!
我也會盡全力去應援的唷!

看了日本代表選手的比賽後感想是?
跳躍力很高,打的球很尖銳,
總而言之非常的有迫力!
其實我也很喜歡觀看體育方面的東西,
之前也跟長瀨還有斗真他們一起踢足球,
但是排球的話我就不行了!!
為什麼呢?
因為背脊要夠高來面對排球。
排球本身有著一瞬間一瞬間的緊張感,
我覺得是一種很有趣的運動。
但是一開始就看到那麼厲害的隊伍,
我就覺得自己不太可能去做到(笑)。
也因為如此,我會更努力為他們加油的!

===========================
嗯!仁能夠體會選手的心情,
真的是很棒的呢~~~~
看到他那麼認真的參與排球應援的活動,
讓我也替選手感到高興啊!!!
雖然我不是日本人,我也想幫日本隊加油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