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早就出門了,
因為要搭九點的新幹線,
到了東京就轉搭新幹線了,
以前也有搭過新幹線,
所以知道車內有插座,
因此我帶了手提電腦去,
方便我晚上回來時,
可以先在車上把event的報告打好啊!
到了東京車站,
就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新幹線說,
這次還有紅色的車輛,
真的是很漂亮啊!^^
沿途也看了許多漂亮的風景說~











到大阪的時候,
大概快中午了~~~
之前在大阪聚會時有見過面的日飯,
還來車站等我啊^^
所以到了之後就跟她們去吃飯了!
這次去吃的是烤肉啊!
因為平常很難自己一個人去吃,
所以這次有日飯在,
就她們帶我去吃烤肉了^^
這間店似乎也很有名啊~~~
所以還得排隊呢!
但是已經有朋友先去搶位了,
因此我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進去吃^^
真的是很好吃啊~~~
另外,那邊的窗外也可以看到美麗的建築物說!















在集合時間之前,
我們就先到會場去了,
不過因為天氣滿熱的,
後來又跑去星巴克避暑啊^^
所以沿途經過了大阪有名的觀光地區~~





今天由於活動比較晚結束,
所以一結束就趕快衝到車站,
因為還要轉搭新幹線,
而且又是最後一班,
真的是跑到快虛脫啊~~~
還好有趕上!!
在車內也將活動的報告打的差不多
就到了東京~~~
雖然身體很疲倦,
但是內心很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