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先在附近吃個飯,
就跑去代官山啦^^
那邊算是高級住宅區,
所以環境感覺很幽靜呢~~





平常我是很少去那邊,
不過前幾天看到新聞說,
那邊開了一間台灣的珍珠奶茶店^^
說到珍珠奶茶,
雖然之前在台灣因為原料的關係,
大家都不太敢吃粉圓,
不過在日本倒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但是日本的粉圓口感還是跟台灣的差很多啊!
所以平常我也很少會買來喝^^
這次是因為剛好看到,
台灣有名的春水堂來到日本開店,
上週六才剛開幕呢!
其實我在台灣也沒喝過(笑)
就想說今天下午來去品嚐看看吧^^
店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景致,
果然是很有台灣味?XD
不過日本的飲料都不便宜,
尤其是店裡賣的,
一杯飲料的價格就是台灣的三倍啊!!
不過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跟插座,
算是給顧客提供了額外的服務呢^^







p.s因為店內客人很多,不方便拍照,
只好借用網站上的照片^^
可惜的是,自從開幕後,
大概是顧客太多,原料缺貨,
現在珍珠奶茶的部份已經品切,
所以我今天去也喝不到,
只好點別的啊!
而我點的是百香綠茶,
味道還不錯,
但外觀看起來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哈,其實我也沒常喝所以不太知道~~





在店內上網的期間,
知道仁的單曲從昨天還今天開始,
在全日本的LAWSON便利商店,
幾乎每一小時就會播放仁的新曲作為宣傳呢!
雖然每次只播一分鐘左右,
但是會一直播到8/12啊!
而且網站上也有時間表可以查詢,
所以大家只要算準時間去店內,
就可以聽到仁的歌聲說~~~
真的是很幸福^^
我在那店內喝完百香綠茶後,
就去附近的LAWSON等著啊!
果然很準時的就聽到仁的歌曲了~~
真的是很high說XD
後來也在店裡買了點心跟飲料^^
剛好之前聽日飯說,
最近有種綠茶有附送拉拉熊的寶特瓶袋,
主要是防止冷飲冷卻後的水滴吧!
看到日飯上傳的照片,
就覺得很可愛說~~
而且並不是每間店都有,
剛好今天去的LAWSON就有,
所以在那邊順便聽仁的歌,
順便選拉拉熊XD
因為總共有五種圖案,
但架上也不是全部都會有,
我就選了一個我喜歡的^^
回家打開來的時候,
覺得那袋子超像襪子的說XD
放進寶特瓶之後,
也很可愛啊!!!
只能說日本人總是會發明些可愛又貼心的小東西,
來吸引消費者購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