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近兩個月的假期也快結束了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
這週也幾乎沒有特別的行程,
而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上完課後,就跟班上的同學及老師一起去聚餐,
算是我的歡送會呢^^
因為這次的班級大家感情都不錯,
雖然下課後不常聚在一起,
但是上課時常常笑聲不斷,
若少了一個人沒來都會覺得有點寂寞說,
上次有個同學要回美國前也有聚餐,
這次就輪到我啦><
真的是捨不得大家說~~~

中間休息的時間,
老師一樣又拿出她自己做的小點心請大家吃,
我今天也特別將台灣的鳳梨酥買來送給大家,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啊^^



中午下課後就去聚餐了!
上次聚餐的地點是中華料理店,
這次的店則是由老師介紹的,
算是一間義大利料理店,
主餐大部分是義大利麵跟pizza等等,
還有附飲料吧~~~
我也順便將大家點的義大利麵給拍了下來^^
兩個小時之間吃吃喝喝的,
大家也聊得很開心呢!
最後要跟大家道別時,
雖然還是有點感傷,
但是真的是讓我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