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RATS / JIN AKANISHI  
作詞:Jin Akanishi / Josh
作曲:Nobuaki Kaneko / HAMURO
編曲:Yukihide "YT" Takiyama




你想多看一眼再拍張照
你想了解我的生活
隨便你編故事
只要你能賺到錢
你根本不在乎  對吧?
Ahhh
放馬過來  我不會因此失眠
讓我把話說清楚
照片只是照片
不值得我浪費口舌解釋

我要說的是我自己
八卦文章都是狗屎
不要再浪費時間興風作浪
編謊捏造我的生活
這就是真實的我
Ya ya yay
不要再浪費時間興風作浪
編謊捏造我的生活

沒有理由去相信狗仔隊
不用在意
不要把我的名字
從你的狗嘴吐出來

你寫的不是我
你寫的不是我
這就是我的感受
你失敗了  狗仔們
無法創造一個虛假的我
我樂在其中
謝謝你們

看吧  你們每天阻擾跟蹤我
想要把我生吞活剝
那個不是我在鏡中看到的自己
而是你們想要創造的人
這是我靠自己努力所創造的人生
不是你們所憑空捏造的
流言不會成真
因為清者自清

狗仔隊跟蹤偷拍
記者編造虛假故事
沒有任何證據在手裡
我的真實生活早被遺忘
日復一日
你聽見他們說的故事了嗎?
這是我的反擊方式
我努力過著我的生活
我可以繼續過日子  你可以不停地八卦
我可以遠離  而你走你的路
沒人能假造一個我
沒人可以阻擋我
你不能取代我
面對這個虛構的我
只會讓我覺得有趣

沒有理由去相信狗仔隊
不用在意
不要把我的名字
從你的狗嘴吐出來

你寫的不是我
你寫的不是我
這就是我的感受
你失敗了  狗仔們
無法創造一個虛假的我
我樂在其中
謝謝你們

你寫的不是我
你寫的不是我
這就是我的感受
你失敗了  狗仔們
無法創造一個虛假的我
我樂在其中
謝謝你們


↑以上為官方版中譯歌詞~~

=======================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寫得很真實,
但是看著看著也感到很心疼呢><
因為仁就是一路被這樣誤會過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