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MP3 / JIN AKANISHI  
作詞:Jin Akanishi / Josh
作曲:Hayden Bell / Don Sommervile / Jany Schella
編曲:Jany Schella



你知道我可以在腦海裡感受到你的節拍
而你的節奏有點High
你的貝斯如此猛烈  讓我渴望更多

啦啦啦啦

我喜愛你那慣有的押韻方式
還有你的用詞和我是如此的完美絕配
該是按下播放鍵的時候了  女孩
讓我們共舞到筋疲力竭

這首甜美的歌曲是我的MP3
讓我得以感受到她的節拍
我想我需要這首歌

啦啦啦啦

你的眼睛美到彷彿不是天生的
你的甜美勝過一切詞句
如今第二段開始加入我的混音
啦啦啦啦
我會找到方法來保存這MP3
讓它在我的生命中不斷地播放
勝過你以往所擁有過的一切
讓貝斯繼續震動
我還想要更多
因為...

這首甜美的歌曲是我的MP3
讓我得以感受到她的節拍
我想我需要這首歌

啦啦啦啦
甜美的...

開大聲  關小聲
節拍環繞整個城市
就像地上的手提收音機
不停地震動

這首甜美的歌曲是我的MP3
讓我得以感受到她的節拍
我想我需要這首歌

啦啦啦啦

這首甜美的歌曲是我的MP3
讓我得以感受到她的節拍
我想我需要這首歌

啦啦啦啦
甜美的...


↑以上為官方版中譯歌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