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2011年6月号的シネコンウォーカー,
請勿任意轉載,
若有誤請多見諒,謝謝!

===========================




(以下僅擷取部分訪談內容來做翻譯)

在看過駭客任務之後,
一邊想著那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
也想要去演出之類的,
而且自己也沒有去參加過甄選,
所以就想說去試試看吧。
但是完全沒有想說會被選上,
雖然感到高興,
卻又煩惱該怎麼辦,
因為不得不跟事務所說了,
專輯的發行也得因此而延宕,
已經決定的事情就都必須往後延,
真的是感到很抱歉呢。

在參加試鏡的時候,
也只有拿到角色的台詞,
所以到底是怎樣的內容也都不知道,
而且最初是以不同的角色被選上,
因為主稅是16歲的設定,
也沒想到會由我來飾演呢,
劇本也被更改了六次左右,
已經不太知道是如何,
所以沒有太細讀就去演了(笑)
看的人也不要把它當成忠臣藏比較好,
因為比較科幻,
但是以科幻的角度來看,
畫面真的很厲害,
在現場也能以3D來確認畫面,
大家都喔~的感到很驚訝,
因為畫面實在是很漂亮。

基努李維所飾演的角色是個出走者
雖然都被大家所討厭,
但是只有跟年輕的主稅關係很好,
因此,我跟基努李維共演的鏡頭也比較多呢
他常會來問我"這用日文要怎麼說?"之類的,
就算在這電影裡並沒有說日文的鏡頭(笑)
跟真田さん雖然還沒有那麼多的接觸,
但是不希望被武打的部分給拖累,
雖然過去有演過殺陣,
不過經驗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笑)
果真是很難呢。

在3/11那時由於為拍攝做準備
已經去了國外,
那時由於打回日本的電話都沒辦法通,
真的是沒辦法入睡呢,
心情實在是很糟,
甚至想說已經不是拍電影的時候了,
但是,從海外看到大家都離開日本的樣子,
就想說,那些留在日本的人
真的是比我想像中要來得樂觀積極,
所以我也才能夠繼續下去的呢~


=====================

呀,看完這些訪談只能說,
仁真的是很堅韌,
實在是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