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2011年6月号的T.,
請勿任意轉載,
若有誤請多見諒,謝謝!

===========================




(以下僅擷取部分訪談內容來做翻譯)

一開始不太有甚麼實感呢,
在決定的時候,
雖然感到開心,
但是"該怎麼辦"的心情比較多,
因為本來就沒想說會通過甄選,
在日本也完全都沒有排練過。

在美國的甄選
對自己來說是第一次,
像是以座談會的形式一般,
比起演技的部份來說
談話的時間更長,
但是完全覺得自己會落選呢。

嗯,對於基努李維的印象就是駭客任務(笑)
開玩笑的,
是因為喜歡西洋電影,
看了駭客任務之類的
想說到底是怎麼拍攝的呢?
對於跟那樣的基努李維共演的事情
不太特別去意識,
但是仔細想想的話
是很不得了的一件事情呢。

真田さん是為那些不懂英文的日本人做翻譯,
我則專注於殺陣跟騎馬的訓練,
跟淺野さん共演的鏡頭雖然不多,
但是一起做著騎馬的訓練,
也聽他說了些過去拍攝的趣事。

嗯,進入拍攝已經兩個月左右了,
劇本也漸漸的做更改,
有時趨近又有時偏離了忠臣藏...
而且也完全沒甚麼休息的眼冒金星(笑)

在日本3/11震災的時候
也正在拍攝當中,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很糟,
說真的,已經沒有拍電影的心情,
手機之類的也都沒辦法通,
由於擔心(從震災發生開始)
幾乎有兩星期左右都沒辦法睡。

但是與其去說我所能做的,
不如說是因為在日本的人們
比起我想的還要樂觀積極呢

對於日本這樣重要的歷史事件,
連時代劇都沒有看過的我,
到底忠臣藏是甚麼?
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也感覺沒有必要先去查閱,
即使說是忠臣藏的作品也比較科幻,
所以若抱持著時代劇的想法來看的話或許會感到驚訝吧?
像是還穿了靴子之類的呢(笑)
對我而言拍出來的成品到底是如何也還是個未知數
總之,既然獲得了這樣的機會,
就愉快的去做就好~


=======================

這本的訪談跟之前的差不多,
只是寫得更詳細,
所以有些就不重複翻了~
啊!這本有寫到發生地震時的心情啊!
仁那時候一個人隻身在外,
一定是難過不安的每天備受煎熬
但是,仁也總是懷著積極向上的精神,
才有辦法度過那些艱難的時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