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Crystal Kay
我喜歡你的球鞋:)

Crystal Kay
喔是的我日本的手機沒辦法用了...
我會打給你

Crystal Kay
說到這,你沒有skype或其他的?
因為那比較方便而且便宜 lol

Crystal Kay
我的日本手機甚至沒辦法開機,
我猜我把它弄壞了
可能是因為在不同的國家我沒有用變壓器充電
所以上FB找我~holla

Crystal Kay
才不是,我是真的把它弄壞了 lol
所以我沒有你的電話號碼
請將你的號碼傳訊或email給我,
我才可以跟你聯絡

Aubree
地球日快樂~

Crystal Kay
我想知道想知道想知道
為什麼你不傳訊息給我~♪

Crystal Kay
說的沒錯~我也喜歡待在特別的人身邊:)

Crystal Kay
說的沒錯~我也喜歡待在特別的人身邊:)

 我所需要的就是愛


=======================

哇,仁說了好多話啊!
還唱起wonder來了~笑
不過,常跑國外的仁,
竟然會沒有用變壓器就充電,
還真是神經太大條了XD
把手機給燒壞的仁,
當時一定很著急吧?笑

喔喔,這次仁又著急的按了兩次?哈

仁又提到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