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譯自仁的推特,
若有誤請多見諒!
內容也會隨時更新~~~
=======================





 到目前為止似乎是一比一的比率 lol

 待在攝影棚(or錄音室)好像已經七小時了...
又快要生病的感覺 :(

 該去星巴克了~
才剛要開始我的一天!!
希望我能有美好的一天:)

 我看到一個嬰兒對著星巴克的店員哭鬧著,
我猜那嬰兒想要點拿鐵?!lol
她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要一個小孩~

 順便一提,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我還很想睡 lol
很想知道為什麼?

 我肩膀痛...
而且很硬~
那是她說的~


=======================

知道仁真的是很辛苦呢!
但是現在仁願意分享這些點點滴滴,
真的是每天都令人充滿期待啊~~~
也看得出仁在跟大家撒嬌呢(笑)

可愛的仁,
每天都是從星巴克開始的嗎?笑

哈,仁又提到了小孩,
看來星巴克跟小孩,
是仁不可或缺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