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J家手機網站上,
更新了仁的訪談~~
====================

 

 


以11/7(日)的芝加哥公演作為開端,
全美巡迴就要開始了。
將大家在壯行會上所給予的激勵放在心中,
赤西訴說了他對於巡迴的抱負。

在美國舉行的公演,
這次的巡迴算是第二次了,
舞群還有工作人員大都跟第一次的一樣,
所以這部分讓我放心了不少呢。
雖然上次是夏天這次是冬天,
但是我對於寒冷並沒有甚麼問題,
因為對於季節的部分不太在意(笑),
不過對於街道的印象或許會有所改變也不一定。

比起"街道的印象",
令人在意的果然還是"街道的反應",
因為這回也有初次舉行公演的地區,
說到在那些場所的客群,
觀眾們的反應也會有所不同,
對於這點令人有所期待也有所不安。

純粹感到開心的部分,
就是能有這樣好的機會
讓我發表自己的音樂與世界觀,
在芝加哥、舊金山、休士頓、洛杉磯、紐約等地
對於初次的全美巡迴,
雖然期待與不安的部分參半,
但是因為這是自己決定的道路,
所以我會一邊期待著一邊努力、盡力的去做!!

明年我想因為也會在日本舉行巡迴,
所以到那時候之前...
為了能在那時候!
呈現比現在更好的東西,
我會兼以學習的心態出發去!
因此,如果大家能不變的繼續給予我支持的話
我會感到很開心。

將日本大家的聲援化為食糧,
赤西向著美國巡迴出發去了,
他也說:在全美巡迴的期間,
如果能傳送訊息的話就會刊載喔~
對於今後的活躍也敬請期待!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若有誤請多包涵,
請勿直接轉載文字內容
到其他地方,
謝謝!


====================

呀,儘管面對陌生的環境
多少總會有所不安,
但是,仁一定沒問題的!
因為仁總是盡全力的在準備每一項工作,
對於明年的巡迴,
仁還希望比現在更好,
那樣的心意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啊~~~
也難怪仁總是帶給大家一次又一次的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