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天終於到了自己的生日呢!
時間過得很快,
來日本也快一星期了,
之前也沒想到今年生日還可以在日本度過啊...
本來生日這天並沒有特別規劃要去哪裡,
因為,能夠在這裡呼吸著日本的空氣,
就已經覺得很幸福啦~~~
沒想到因為昨天出去開始看到了BANDAGE的宣傳,
就像是仁給的禮物一樣呢!!
其實這次不只有海報看板的宣傳,
根據日飯的情報,
還有樂器行的迷你看板展跟宣傳卡車的運行啊...
所以想說趁今天生日就來個BANDAGE宣傳之旅吧~~笑
首先一早去的是樂器行,
因為日本的樂器行也有在販售CD、DVD之類的,
不過這次只有其中幾間分店有展示這些迷你看板說!





另外,昨天在原宿等著排隊進場看仁弟的時候,
還看到了BANDAGE的宣傳卡車呀...>O<
雖然因為突然看到還來不及拍照下來,
但是真的是很開心說~~
畢竟平常都是出CD才有宣傳卡車,
沒想到這次連DVD也有這樣大手筆的宣傳啊!
因此就決定今天再去等看看,
不過今天去的是涉谷,因為看到的機會比較大...
到了涉谷也中午了,想說先去吃自己喜歡的炸蝦飯呀~~^^
等吃飽再來好好的等卡車(笑)
呀,每次吃完這碗都覺得很滿足呢!
因為真的是份量跟價格都實在、味道又棒~
就算常常吃也不覺得膩說...
還有就是分店也多,
所以在不同地方也很容易吃到^^
生日這天能再次吃到,
真是覺得太棒啦~~~笑

吃完午餐之後,
想說到處晃晃看有沒有卡車的蹤影出現,
沒想到又被我發現了ナツ啦!
就是在一間唱片行裡,
一進去就看到天花板都吊滿了BANDAGE的海報呢~~~
走到後面還掛有宣傳字條,
感覺好像進入了ナツ王國^^
真的是很盛大的感覺說...>O<
害我進去之後就不想出來了XD







從唱片行出來之後,
就剩下等宣傳卡車了,
不過看了半天都沒看到卡車的蹤影,
只好先去找路邊的麥當勞坐坐,
一邊注意著路上的車輛~~
呀,後來終於看到大大的ナツ出現啦!!!
不過由於不太來得及拍,
所以打算再等他繞回來...
後來第二次看到的時候,
是從離我比較遠的路上駛過,
雖然有點遠,但是因為車上有大大的ナツ
一下子就看到了(笑)
不過這次還是沒能拍到~
後來等了快一小時,
才又等到他繞回來我原來等的地方呢!!
不過我等的地方有比較多紅綠燈,
車子走走停停的,
我就一直努力的跟著他到處拍,
所以也讓我拍到了不少角度啊...
真的是很開心說~~~
後來在其他的路口,
又讓我看到了第四次呀^^
也看到幾個日飯在一旁等著拍說!
呀,看著大大的ナツ在路上跑來跑去的,
感覺很好玩,
而且車上還放著仁的BANDAGE喔...
所以能看著仁經過又聽著仁的歌聲,
實在覺得很幸福說~~~













拍完大大的ナツ,
就自己買了一塊小蛋糕帶回家囉...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看著演唱會度過,
但是沒想到被這麼多的ナツ包圍,
也是很特別的禮物啊!^^
真的是很感動說~~~

這次因為要在日本待上25天,
但是自己準備的預算也不是太多,
接下來幾天大概比較沒有要去哪裡,
所以就沒有遊記可以分享給大家,
還請大家見諒啊~~~
對我來說,能在這裡居住就已經覺得很開心囉!
所以也不一定要去哪裡的說...^^
而且昨晚在超過日本12點的時候,
我就去官網看了會員限定的生日祝賀影片,
看到了可愛又帥氣的仁唱著生日快樂歌祝福自己,
真的是最棒的禮物啊!

另外想說的是,
這個JFC從2005年到現在,
不知不覺已經五年了呢!
這五年來,能跟大家一起見證了仁許多的成長,
真的是感到最欣慰的一件事,
因此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陪伴,
有大家一起支持著仁,
不管是對仁或是對自己來說,
是再怎麼樣也不覺得孤單的喔...
所以,讓我們繼續為仁也為自己加油打氣吧~~
最後,再次祝自己生日快樂~~~XD
也把眾多的ナ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