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翻譯自今天的日本報紙,
僅供大家參考....
======================



Q:對於solo公演的感想是?
仁:感到很開心呢!

Q:在舞台上跟金髮美女的舞者有著親密的動作,
之後的巡迴也會有嗎?
仁:我不知道呢~。

Q:是以R&B跟hip pop為主的舞台呢。
仁:果然,還是以自己喜歡的音樂...。

Q:比起在KT時更開心嗎?
仁:...,是呢。

Q:在live上也演唱了責難狗仔隊的歌曲,
討厭狗仔隊嗎?
仁:不,並不是特別討厭狗仔隊喔!
還想感謝被拍攝的事情呢。
但是,總會被寫些不實的報導,
像現在也一樣,如果說了多餘的話之類的...

Q:就因為是明星才會被當作目標的唷。
仁:fufu(一邊低頭竊笑,一邊指著記者做出"你還真會說啊"的手勢)

Q:剛剛所說的,不實的報導指的是退出KT的事情嗎?
仁:那也是,沒有的事,
不過,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Q:有跟成員們取得連絡嗎?
仁:呀,並沒有特別的去...

Q:啊?!
仁:不是那樣的,不是那樣的!
現在我的手機是停話中的喔,
連父母親都沒有聯絡呢。

Q:為什麼停話了?
仁:我的手機,設定成只要通話費到達3、4萬就會停話了,
結果,用那手機連絡了工作上的事情之後就被停話了唷!

Q:明明是偶像啊...
仁:ku!(再次的低頭竊笑)

Q:有一部分報導也說到你會跟小林武史一起合作之類的。
仁:(佯裝故意)啊?小、小林?那樣的內容,不知道呢~。

Q:還說到你會出演小林主辦的野外live呢。
仁:真的嗎?在我不在日本的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笑)
不過,野外live?一般我也想參加~!!!

Q:也說到小林製作的跟黑木梅莎一起合作之類的
(本報在25日娛樂新聞版面有報導,
今年夏天朝著發行CD的方向調整中)
仁:(佯裝故意)ㄟ?誰?來木...梅莎?
我不知道呢。
那樣的事也沒有聽過,
真的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Q:那麼,合作的事情也沒有?
仁:不知道啊。請去向梅莎確認。

Q:最後請在攝影機前做出"大成功!"之類的手勢吧
仁:啊,自己對這個實在很不行...


====================

哈,看來仁昨天回國的心情很不錯呢!
還願意回答記者那麼多問題,
而且仁的回答也都很幽默啊....XD
想像仁回答的樣子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哈
尤其每當記者提到仁是明星、偶像的時候,
仁就會害羞的笑了!^^
還有,講到手機被停話的事情,
也真的是很爆笑啊...>O<
不過還好有先做設限,
不然打爆了都不知道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