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UAL 45-A
赤西仁
Jin Akanishi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赤西。

最近都過著在錄音室據守的每一天。
為了作幾首演唱會用的新曲

我想大家已經知道了
在LA的演唱會也決定了
為了能讓演唱會成功我會努力

KAT-TUN的演唱會好像也開始了吧。
中什麼君的有沒有在加油呢...

想對中什麼君的提問。
如果能透過web回答的話我會感到開心喔。

#1中什麼君的本名是什麼呢?

#2還會在演唱會中高空彈跳嗎?

#3到底是什麼呢?

以上。

就是這樣,我也該回錄音室去了

那麼再見了 ciao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
請勿直接轉載,
謝謝!

==========================

仁還是那麼溫柔的惦記著丸子啊~~~
現在聽到仁依然在出發前忙著作曲,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說....>//<
仁這次的日記寫了不少,
看來似乎忙得很開心呢!^^
仁加油啊~~~
我們會在這裡為你打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