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還是不太懂我的意思,
為了減少自己的困擾我只好再次說明,
請大家務必進來重新閱讀一次以下的內容:

所謂的小道消息或是八卦消息,
不管內容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只要是沒有經過官方證實的,

我都持保留態度不予以理會,
所以為了避免造成後來的誤會,
我都很少直接將這些消息po上來讓大家知道,
但是,我沒有po上來的新聞,
並不代表我沒看到或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消息...
而是因為我都篩選過了~~~
每天我一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看日本各大媒體的新聞,
而台灣的新聞只能當參考用!
日本雖然也有八卦報,
但是一般報紙報導的都是比較屬於由官方獲知的消息,
不像台灣的媒體,
總是喜歡去翻譯日本八卦報或是八卦雜誌甚至八卦網站出來的消息!!
所以台灣報紙上所寫的很少是經過證實的事情,
但是很多不知道新聞出處的人,
就會常以為台灣報紙寫的就一定是真的...
也因為這樣
我總是不勝其擾的被很多人追問這些消息~~
每天我只要看到台灣報紙又寫了什麼小道消息,
我就有心理準備又要被許多人問了....>//<
還有,既然大家知道那些不可信,
就不需要來通報給我知道,
因為我一定都已經知道了!!!
不管是正式消息還是八卦消息
我看的都是第一手來自日本的資料,
而台灣媒體通常都是隔天或之後翻譯出來的,
所以我都早預料到台灣報紙會寫些什麼樣的內容了..=_=
因此,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不管你看到的是怎樣內容的消息,
只要是還沒有經過官方證實的內容,
都請自己消化完畢,不用到處散佈也不需要來通知我,
更不要來向我求證那些消息的真假,
請大家多多配合,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