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2010年6月號的Myoj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我才沒有超能力呢...
不過也有人擁有這能力不是嗎?
但是我沒有呢。
要說的話就是當我想到朋友的事情時,
就會接到對方的電話,
或是就會在便利商店遇到的情形很多,
那算是超能力嗎?
應該是與人之間的契合度比較好吧?
預言能力?沒有說中過(笑)
要說能預言的話大概是城田優吧,
那傢伙真的很厲害喔!
突然之間說出來的事情幾乎都會說中呢。
像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瞬間,
說到:這個比賽,這邊會贏!
結果就逆轉了。
或是說:雖然會繞遠路但是這邊絕對比較快。
在選擇道路的時候總是如他所說的那樣。
總覺得很厲害啊!
雖然那不是值得尊敬的地方,
但是讓我不得不承認(很偉大?)

如果可以瞬間移動的話,
我想去義大利之類的呢,
因為沒有去過。
想要普通的去觀光之類的,
像是比薩的斜塔,
或是羅馬市內等等
但是要居住的話果然還是在東京,
這樣也能跟Pin(愛犬)見面了呢。
現在因為鼻炎比較嚴重,
把Pin託付在老家,
之後LA生活開始之後
也就更不能見面了呀!
在出國前也會好好的疼愛一番,
說到這,我何時出國呢??
關於日程還沒有聽說,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如果能自然的去做不管怎樣都能順利,
希望跟夢想都能實現,
也就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這是我所相信的...

雖然不算是超能力,
但是媽媽的料理真的是很好吃啊!
上次吃的時候就在想,
尤其是燉煮之類的真的是最棒喔~~
想到要在LA生活就吃不到那些了
真的覺得很難過呢...
看到突然沉默下來的我,
還會擔心的對我說,
在那裡要適當的買來吃,
蔬菜之類的也要吃喔!
讓我更說不出話來了...

而父親也是大大的支撐了家庭,
不是只有在金錢方面,
在精神上也支持了我們,
讓我們能感到安心的一個重要的存在。
會發牢騷的我,對他卻沒有一點的怨言,
覺得真的是很偉大呢...
將來,當我能支撐家庭的時候,
也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
去了LA之後,會變得如何雖然也還不知道,
但是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想更接近爸爸的腳步,
嗯,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

呀,看到這段,
又忍不住淚了...>//<
雖然可以到遙遠的美國完成夢想,
但是最捨不得離開的還是仁自己吧!
所以,仁在LA要更加的努力,
大家都會默默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