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譯自2010年5月號的Popol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相信自己的直覺,
做自己,
那是最重要的呢!

Going My Way 1
從小的時候到現在,
我認為自己是沒什麼改變的

做自己?
嗯~該怎麼說呢...
沒有想得那麼深,
就是很珍惜家人跟朋友之類的,
太理所當然了嗎?
還有,就是重視感覺或直覺之類的...
說真的,就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是從小我不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我覺得這是沒有改變的喔!


Going My Way 2
我是個對於喜歡的事情
無法妥協的傢伙!

像這次的solo live也是,
雖然感覺是以憑直覺來做的,
但是做了之後卻反而感受到了實感,
那就是我對於喜歡的事情是無法妥協的,
在作曲的時候也是,
不管是多麼的疲憊,
在"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的創作過程中,
就漸漸接近了演唱會初日....
真的是無法告一段落呢(笑)


Going My Way 3
六個人,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

我想,今後也一定不會有所改變。
換言之,也沒有想過要改變。
那樣不是很好嗎?
對於夢想跟目標之類的,
到了那時候或許會因當時的情況而有所改變,
但是我認為自身是沒有必要改變的,
KAT-TUN也是如此。
像現在這樣,
不是很好嗎?
「今後想要這樣做」之類的話語就算不說,
在一個個前進的同時,
自然而然不就會有所改變了不是嗎?


特別專欄~

邁向第五年,說到「5」會想到?

會令我馬上聯想到的就是這個團體!

5的話,5、5、5....FIVE!!
Jackson.FIVE(笑)
雖然沒有很常聽,
但是因為剛好想到就說了(笑)
像「ABC」之類的是首好歌呢。

邁向第五年,覺得很棒的回憶?

獲得了許多的成就感,
對於大家也很感謝!

在這時期說到"感覺很棒"之類的,
當然,就是live能順利的結束感覺很棒啊(笑)
雖然很辛苦,
但是真的是很開心,
也有了成就感喔!

近況,關於自己最新的情報?

因為長時間的live已經結束了,
現在想要盡情的去玩!

在solo live當中,
每當公演結束後都已經精疲力盡了,
實在是沒有辦法再去玩呢,
所以,現在想做的
就是好好的去玩!


===========================

呀,明天就是出道四週年的日子了!
相信仁仍會以他那不變的步伐
努力的邁向每一個年頭的....^^
就是喜歡不妥協的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