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2010年5月號的Popol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傳說1:完全製作
全部注入了25歲現今的想法

從舞台的構成全部有參與所以很辛苦,
但是很開心!
就如主題的"世界和平"般,
自己也將現在所想的透過舞台全部而傳達了出去,
但是,自己想要的還不只這些
希望還能再做個人live、
也希望能出個人專輯喔(笑)。


傳說2:機器人舞
如在腦中所想的抓住了大家的心!

開場曲從製作的時候就有著很明確的image,
所以在想到所要配合的舞蹈時,
自然的就變成了機器人舞,
而樂器的彈奏演出
呀,那是稍微表現了一點玩心(笑)。


傳說3:合作
朋友們聚集在我家作出相互理解的東西出來

在準備的階段時,
經常就是有音樂的朋友們聚集在我家,
大家一起作著曲子...的感覺,
真的就是所謂的"友&仁"呢(笑)。
跟亮合作的曲子,
則是我先做了樂句之後,
然後在電話中跟他互相確認討論出來的。


傳說4:作詞作曲
雖然開心但是很辛苦的狀態

一開始是被Johnny桑說"做solo live吧!"
最初想到的是"慘了",
完全沒有歌曲。
從那階段開始幾乎做著全曲的詞曲,
雖然開心但也感到很辛苦(笑),
也有過一邊作著曲子,
回過神來已經到了早上的情形喔。


傳說5:觀眾
從舞台上能看得到大家的笑容喔!

舞台跟觀眾的距離,很近吧!!
有很努力聽著歌詞的人,
也有跟著跳舞的人,
因為大家的笑容,
都能很確實的看到呢,
也有在觀眾席唱歌的時候,
但是大家的行為舉止很好,
也沒有太多的碰觸...
如果不是太過的話,是沒關係的(笑)。


傳說6:MC
"一個人的MC"造成了緊張的持續

MC是每天都會改變的喔,
根據那天的氣氛而定(笑)
有些日子的MC,
因為前面的位置上坐了些小孩子,
讓我能搭話幫助我聊天,
就變得不用說話,
反而是拜託對方的感覺(笑)。

另外,仁還被編輯問說,
因為跳了機器人舞,
讓他現在想要的機器人是?
仁則說:他想要小叮噹!^^
因為可以分擔他的工作...笑

================

呀,雖然這幾個重點,
都只是用文字簡短的帶過,
但是其中的辛苦真的是我們很難體會的呢,
所以要是沒有那樣堅持的仁,
我們是沒辦法看到那樣精采的live的...
而且仁也一直都很在意大家的反應,
在台上的他總是會注意著台下的動靜,
那種感覺就算沒有到現場看也都會令人覺得窩心~~
因此,不管往後仁想要做些什麼,
我們都要好好的支持啊!
Johnny桑快讓仁出專輯跟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