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要恢復上課了,
所以今天也是看完午場就又趕回去東京~~
啊啊!時間過得很快,
我在日本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因此也要努力上課才行...

今天想說還要先去車站找寄物櫃放行李,
所以九點就從飯店check out了,
但是沒想到因為演唱會人潮實在太多,
車站各大角落的寄物櫃都被放滿了呢!
後來站務人員說車站裡也有讓人寄放行李的地方,
不過比一般置物櫃稍微貴一點,
但是因為有地方放總比沒有好,
不然帶著行李去看演唱會還是有點麻煩,
而且還好我算早去放的,
因為後來那邊也是客滿了呢~~
哈,令人驚喜的是,
車站人員給我行李編號單的時候,
又看到了熟悉的74呀!



而且還不只這樣,
在我之前去尋找寄物櫃的時候,
經過了車站裡的藥妝店,
我習慣性的往店裡望了一下,
就突然被我發現明顯的OXY看板呀~~
我當然馬上就去拍了下來...
每次只要能看到跟仁相關的東西,
總會覺得很安心呢!^^
所以今天在演唱會前遇到這兩個巧合,
就讓我想說今天仁的表現一定會不錯的...



因為那演唱會場地算是大型會議廳,
都會將今天的活動公佈在看板或是電子佈告欄上呢!^^





看完演唱會結束回到車站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就去吃了簡單的烏龍麵

吃飽後又到處晃晃,
結果還是晃到了有oxy看板的那家藥妝店,
雖然早上已經拍過看版了,
但是我就還是想進去晃晃,
沒想到我繞了一圈抬頭發現,
那個oxy看板的背後原來還有另一張照片啊!^^
雖然看板掛在上面不太容易拍得好,
但是真的覺得很開心呢~~
因為如果我沒繞進來大概就不會發現了...笑



今天回去坐的新幹線剛好是神奇寶貝列車呢!
連坐椅上的頭巾也是神奇寶貝的圖案啊~~^^





今天在演唱會前後都有仁給我的驚喜,
想到還是覺得很神奇啊!
演唱會前的巧合似乎在叫我不用擔心的樣子
演唱會後的巧合又好像在替我送行一樣呢~~
所以對仁我真的只有無限的感激...^^
啊,昨天跟今天因為坐的位置剛好可以撿到三樣東西
如果只坐同一個位置還沒辦法撿到三種呢!
(有羽毛、小紙片跟銀色彩帶)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嚴禁轉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