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T在新潟的第二天演唱會,
以下是午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有誤差還請見諒~~




今天演唱會的時間很早的啊!
跟廣島一樣有中午12點開唱的,
唉~~還是要感嘆一下,
除了日程緊湊,
連開演的時間都很沒有人性化啊~~~><

今天開場的髮型不變,
一樣是戴著墨鏡...
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擔心,
不過聽到仁的嗓音有比較好了,
Rescue的高音也有唱上去,
只是有時候低音的部份會唱得比較卡一點~~
但是大致上狀況比昨天好很多了!
也比較沒看到咳嗽的動作...
而當移動舞台經過我頭上的時候,
因為仁站的地方都剛好是接近我坐的位置,
所以他經過我正上方的時候,
我甚至都還看得到隱藏在墨鏡下的眼睛呢~~
感覺仁的眼神還是那麼的有自信呀!^^
我內心可是一直在幫他加油著...
開場後仁都很賣力的演唱,
到Sadistic love的時候,
仁就又如往常的扭得很性感,
一樣對著鏡頭抖動著舌頭,
而且這次換丸子躲在仁背後,
但是仁一開始都沒發現的感覺,
所以沒有刻意移動,
到快唱完那邊才發現丸子在後面,
仁就故意閃了一下,
後來還吼了丸子XD
不過因為我坐的比較後面,
前面又容易被擋住,
實在沒有辦法很注意他的狀況,
大部分只能透過旁邊的大銀幕看而已!

到了Peak的時候,
仁跟昨天一樣又戴了髮帶出來,
雖然戴了墨鏡,
但感覺的出仁比較開心了,
他坐在推車上時
會隨著音樂左右搖動著身體,
也會跟大家揮手比YA,
到Jumpin' up要換另一台推車的時候,
我看到他原來是直接爬過去的呀~~笑
所以後來他就趴在那台推車底下...
之後才又站起來,
最後一樣又用麥克風吹笛子,
而且還吹得很起勁呢!

MC一開始的時候仁就一直跟Koki講話,
後來成員每講完一件事情,
在舞台右邊的仁、上田跟Koki,
就會故意向大家鞠躬敬禮,
所以變得很爆笑,
丸子就說那三兄弟感情真好啊!^^
最好笑的是當輪到仁宣傳電影的時候,
上田跟Koki就故意起鬨說不會吧不會吧,
他們是故意鬧著仁玩的,
結果仁就又害羞的笑了起來,
丸子就笑仁說你害羞個什麼啊?XD
後來仁宣傳時本來講得很順,
最後又不小心出槌了(笑)
但是講完之後上田跟Koki又開始對著仁亂叫,
好像在歡迎大明星一樣,
仁一樣笑得很開心!
最後仁又說請大家多多指教...
但是他還故意拉著上田一起敬禮,
旁邊的Koki看到也敬禮,
就又變成三人一起敬禮的畫面(笑)
丸子看到就很羨慕的說他也要這樣被歡呼的場面,
於是大家就故意圍著丸子,
但是當丸子宣傳完之後,
大家卻故意什麼聲音都不出,
仁還說:已經講完了?XD
所以丸子還是被耍了~~
後來仁也一直吐嘈著丸子...
輪到A.B.C-Z出來之後,
河合說他要模仿Kame,
而五關則要模仿仁,
結果當仁一聽到他要被模仿之後,
馬上露出很哭笑不得的表情,
好像在說:怎麼又要模仿我的樣子
大家看到仁的表情都覺得很好笑,
後來河合模仿Kame常在歌曲裡突然說:Say!
就是要大家接下去唱的樣子,
五關則模仿仁的語氣說了句:很吵耶~龜梨
結果大家又笑翻天,
因為真的很像~~
但是仁的反應還慢半拍
等過了一下子才說真的超有趣的啊!
就笑著退場了...

唱Love的時候仁又將頭髮挽起來了呢~~
而且就沒有戴上墨鏡了!
從這首歌開始我覺得仁的嗓音又恢復了...
因為高音唱得很好,
中氣也很十足,
到Real Face的時候,
一開始的合音真的唱得很棒~~
而且輪到他solo的部分
這次他終於沒給別人唱了,
當時候他是坐在舞台中間的階梯上唱的,
但是他唱的速度似乎比音樂慢,
不知道是仁故意的還是他聽不清楚耳機的聲音...
後來因為丸子也發現他唱得慢而看著他,
仁唱完才察覺到還跟大家說抱歉(笑)
中間打舌的地方還照仁呢!^^
當其他成員都到中間舞台去的時候,
雖然仁還是留在前舞台,
但是我看到丸子也就留在花道上陪著仁,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呀~~
後來仁就一直學著丸子的口技,
跟丸子一起比著Real Face的手勢,
最後要到rap的時候,
Koki就指定給仁唸,
仁大概已經有所準備,
就馬上看著大銀幕上的歌詞很成功的唸完rap呢!
仁唸完還很靦腆的笑了一下,
但是後來又自己很驕傲的"哈哈"大笑了兩聲,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呀...^^
看到他那麼開心,
我也好以他為榮呢~~

到了短劇的時候仁又繼續戴起墨鏡,
但是仁今天竟然開始講起西班牙文啊!
害Koki一直聽不懂仁在講什麼(笑)
後來仁才說是從西班牙來的...
雖然仁說他在講什麼自己也不懂,
不過已經覺得很厲害了呀~~
大概是U君教他的?笑
但是最令人驚訝的是,
仁在變完魔術要退場之前,
竟然突然唱起了A whole new world這首歌呢!
而且唱得好好聽啊...>O<
害Koki也不知道怎麼收尾,
但是仁的歌聲真的很棒!
每次都會給大家這樣的驚喜,
真的很令人感動呀~~

後來唱Don't u ever stop的時候,
仁還合了高音呢!
也唱得很有力...
到了Wilds of my heart仁就坐在移動舞台上,
剛好又是正對著我的位置,
所以當舞台快經過我頭上的時候,
我都一直朝著仁豎起大拇指呢~~
很希望仁有看到呀!^^
因為仁真的表現的很棒...
到最後的歌聲都很宏亮呀!
Neiro也唱得很好,
不過今天沒有改歌詞了~~
最後一樣說Thank you
後來安可的時候
發現仁還是沒有帶簽名飛盤出來,
大概是新潟場都沒有打算送吧?
因為仁之前都是拋給樓上的,
比較不會造成混亂,
而這個場地因為都是平面的座位比較多,
仁去年就有說過不想因為大家推擠而受傷,
所以這場地才沒有要送吧?
不過今天仁上推車時倒是拿了一條白色毛巾出來
後來也用毛巾跟大家揮手呢!
回到主舞台在介紹Jr.謝幕的時候,
仁跑去坐在階梯上了,
但是今天還自己耍起了麥克風來,
而且還一直拋啊拋的好幾次,
真的覺得仁技術很好,
都不會失手啊~~~笑





↑以上報告嚴禁轉載~~~謝謝!!!

======================

今天看到仁的表現總算又放心了啊!
即使剛開始還有點不順,
但是之後就又恢復正常了,
仁自己也很開心的樣子,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