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T在新潟的首日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有誤差還請見諒~~



仁晚場唱得很勉強,
我從開場就紅著眼眶看完的~~
或許現場只有我ㄧ個那麼難受,
即使仁還是有搞笑的時候,
但是我看到了仁辛苦卻又堅強的一面!
所以我沒辦法忍住不掉淚...
不想看的人還是別繼續看報告了~~

這場我的位置在前面第三排,
距離主舞台角度比較偏,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看著仁的一舉一動...

仁這幾場開場的樣子都差不多,
墨鏡+有點濕髮~~
仁在午場雖然沒有很high,
但是都還算正常,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晚場卻是一開場從升降舞臺上下來之後,
唱沒幾句他就開始咳了幾下,
他平常有時候也是會咳,
但是晚上卻一直很反常,
咳了之後唱歌的樣子很勉強,
尤其是要用力或是拉高音的時候,
我看到仁也覺得自己唱不好而有點難過吧!
雖然仁戴著墨鏡沒辦法看到他的表情,
但是接下來很多地方都顯示出他晚上的狀況不是很好...
仁不會刻意去掩飾他的心情
卻又不想讓歌迷擔心,
這是我感到最心疼的~~
所以我才會一開場看到他咳嗽之後就忍不住紅了眼眶了!

仁沒辦法完全唱出聲音之後,
連跟大家打招呼時,
仁似乎也不敢喊得太大聲,
到了唱Sadistic love這首歌時,
讓我開始覺得仁真的不對勁了,
這首歌前段是六人一起跳舞的部份,
平常就算沒有輪到仁唱,
仁也都會扭得很性感,
但是今天在開場唱不太出來之後,
到這首歌跳舞的時候,
仁卻自己一個往後走,
直到輪到他唱才又回到前面,
當我看到仁那樣的舉動,
我更確定了仁是因為自己的狀況不好而心情被影響了吧!
雖然平常跟丸子玩著躲鏡頭還有對鏡頭抖舌頭的部份
仁都還是照做,
但是我想那都只是不想讓大家太擔心罷了...
唱完這首歌就輪到其他成員的solo,
所以仁就進去了~~
我還是很擔心,
根本已經無心看其他人的表演,
只想快點看到等下仁出來的樣子!

接著是Peak這首歌,
仁今天雖然還是戴著墨鏡,
但是從下午場就戴了髮帶出來,
跟去年演唱會上唱愛のコマンド時的造型很像!
出來時還是一樣坐在推車上,
但是似乎也沒有什麼跟大家揮手的樣子,
後來到後面去換了另一邊的推車,
從大銀幕看到他整個故意趴在推車上
還拍打著推車旁邊的網子,
雖然仁還是會做些可愛的動作,
但是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後來到Jumpin' up的時候,
仁的推車從我旁邊經過了,
看到他還是賣力的唱著歌,
我卻依然很擔心的看著他...

推車回到前舞台之後,
仁還跟上田邊講話邊進去幕後,
接著就是MC時間了...
仁今天都是最早進去卻最晚出來的,
MC一開始大家都在舞臺前講話了,
仁不知道怎麼拖了一下才出來,
雖然一出來就先跟大家鞠躬敬禮,
大家都覺得很可愛~~
後來成員在講話的時候,
仁又開始鞠躬,不過彎腰之後卻停住沒起身,
大家注意到之後就喊他很可愛,
仁這時假裝被嚇到的樣子趕快抬起頭來,
還默默說了抱歉之類的...
沒輪到他說話的時候,
仁就像是在做體操一樣的左右晃做伸展動作,
後來宣傳電影的時候,
仁大部分都講得很快,
所以丸子就會故意問他問題來延伸內容,
晚場的有比午場講比較多,
仁是沒提到幾號上映,
不過丸子這次問他看過沒,
仁卻是堅定的說:他看過了看過了~~
還提到他有在電影中唱歌之類的,
丸子似乎就問他說會出專輯嗎?
仁沒有正面回應,
後來大家就說那可以像是迷你專輯的型態之類的吧?
不過這也是大家有點起鬨講的,
至於是不是會出專輯,大概要以後才會知道了,
最後仁有說接下來會有很多宣傳呢!
後來輪到田口宣傳今天晚上他出演的戲劇時,
仁還很曖昧的找上田講悄悄話,
引起大家尖叫,
但是還是有露出笑容~~
後來Jr.出來模仿時
因為橋本還跟戶塚確認唱歌的歌詞,
仁看到就故意很兇的說:別搞砸之類的!
田口還說橋本可是會真的被仁給嚇到的...
但是後來模仿完仁自己也笑得很開心的退場了~~
對了,MC時丸子說他們還是坐巴士來新潟的,
好像早上才到呢...
真的好辛苦!>//<

本來下午場的仁就已經是幾乎戴著墨鏡了,
晚場的狀況這樣,
我本來也預期仁應該也都會戴著墨鏡,
但是,沒想到之後唱Love的時候,
仁卻又把頭髮整個挽起再戴上帽子,
而且沒戴墨鏡了...
終於清秀的仁再度出現,
在一看到的那時候我突然很感動~~~
我想,仁一定知道大家一直看著他戴墨鏡,
即使不擔心也會有點失望吧!
所以仁還刻意挽了頭髮也摘了墨鏡出來...
不過也因為仁沒戴墨鏡,
讓我更感受到仁的眼神跟過去同一首歌時的模樣不太一樣,
平常仁可以很自然展現媚惑的眼神,
但今天的他即使知道鏡頭照著他,
他的眼神沒辦法很自然似乎還有點放不開的感覺,
而仁的眼睛看起來就是有點生病的樣子,
所以仁才會刻意一直戴著墨鏡吧~~

雖然剛剛唱Love跟春夏秋冬的時候還好,
但是到Real Face的時候又開始不行了...
在前段合音唱完之後,
又看到仁開始咳了,
而且仁還很快的轉過身去背對大家
用他那圍在脖子上的黑色圍巾遮住嘴巴不停的咳...
看到那樣的仁實在很難過啊!
因為仁好幾次想要好好的唱,
卻一直無法唱好,
仁自己也很懊惱~~
後來自己solo那段一樣又給別人唱,
而且平常這首歌到後段時
大家都會走到中央舞台去唱,
結果這時候的仁卻又很反常的自己留在前舞台上,
但是仁一樣不想讓大家擔心,
還是學著丸子的口技,
然後最後又學成員比著機器人式的Real Face手勢,
但是在音樂還沒結束之前,
仁又先退場了...

再來就輪到仁的Wonder了,
仁在自己solo時是都不會戴著墨鏡的,
所以就算整場都戴著墨鏡,
還會有solo這時間可以看到仁的眼睛...
午場的仁似乎有點跳錯,
還笑著跟女舞者回主舞台,
但是晚場的仁雖然還是跳得很賣力,
唱歌的部份可能高音比較少比較沒影響~~
而且晚場仁就沒有叫大家一起起舞了!
不過在他走回主舞台的時候,
又看他用手遮住嘴巴咳了幾下!
一直看得出仁很努力在撐著啊...><

輪到短劇的時候仁又戴回墨鏡了,
我就想,平常這時候仁演得最high了,
我只希望能看到他自己也玩得開心的樣子啊!
今天兩場仁都沒有再開黃腔,
其他成員也沒有講,
大概是被禁止吧?
不過仁還是又用怪腔調講得很開心,
一開始出來不知道唱誰的歌曲?
後來就一直假裝喝醉酒的樣子,
因為今天前面其他成員剛好也有演到酒的橋段,
所以仁就接著這樣演...
仁還故意學喝太多打嗝的聲音,
真的是很像啊!
所以大家還是被他逗得很開心~~
而且今天點燃火棒之後,
仁竟然還摸了好幾次火呢!
那表演魔術的火應該不會燙吧?
但是在進去換衣服之前,
我又感受到仁的貼心了...
因為在前面MC時,
田口有宣傳到說他客串的戲劇在今天晚上會播出,
但是因為今天有演唱會,
在現場的大家大概都沒辦法看到,
Koki還說算一算時間大概是他們唱Don't u ever stop的時候吧!
仁那時候就回說,那現在直接先唱Don't u ever stop吧~~
意思就是說提早結束讓大家回去看田口的戲呢...
結果短劇演完之後,
仁竟然還記得這件事情,
因為剛好要唱Don't u ever stop了,
仁就說:那他要回去看田口的戲囉~~
聽到仁這麼說,我整個感動啊!
平常看似沒有在注意成員的事情,
但是其實仁都一直放在心上的...

唱Don't u ever stop的時候,
因為大家一起唱的時間比較多,
仁雖然有時沒有跳,
但是還是不忘跟丸子玩,
平常仁會對丸子唱著stop,
晚場時仁直接用眼神恐嚇丸子,
丸子跳了一下之後看到仁一直看他
所以後來就停下來沒跳了...

唱Wilds of my heart的時候,
一開始仁有唱錯,
還笑著看了旁邊的Koki,
之後移動舞台到中間之後,
仁就坐在舞台邊邊上,
Koki也跟著坐下來,
因為他們在後面我看不太清楚,
但是仁有改歌詞,
後來好像還跟Koki亂唱了起來~~

在唱Neiro的時候,
我一直很擔心仁會唱不好,
尤其在慢歌的時候要是沒唱好
一定更明顯啊!
雖然聽得出仁唱得有點勉強,
但是總算唱過去了,
而且今天兩場仁都有將歌詞改成新潟呢~~

仁能撐到安可真的很不容易了啊!>//<
因為仁在安可時一樣又是比較慢出場,
而且我發現到仁連簽名板都沒帶出來,
顯現出仁的心情真的受到很大的影響,
所以他連簽名板都不想拋了...
後來開始唱She Said之後,
仁才開始唱沒幾句就唱不下去,
聲音已經沙啞了,
仁雖然想用力唱過去,
但實在沒辦法,
仁只好唱到一半就放棄不唱了~~
仁那既無奈又懊惱的樣子,
完全看得出來啊!
後來仁就很少唱,
大概也只有揮手而已...
但是在最後跟大家謝幕的時候,
仁又開始搞笑了,
一開始是學丸子的口技,
最後站在田口旁邊時,
仁還故意要去摸田口的重要部位,
被田口躲開之後,
仁竟然變本加厲拿著他的麥克風放在田口的那裡啊~~=_=
而且還不只一次,
是放了好幾次!!
後來田口就揪著他到各方向跟歌迷彎腰道歉
我差點忘記說:
仁走到我們這邊揮手的時候,
我只有一直對著他比著大拇指,
我沒辦法叫他加油,
只能希望讓他看到不管他是不是生病了,
都已經表現的很賣力很棒了!
仁最後也是第一個跑進去的呢...






↑以上報告嚴禁轉載~~~謝謝!!!

======================

雖然我知道大家看了或許也跟我一樣難過,
但是我更想讓大家知道仁的賣力,
所以我還是把我所看到的傳達給大家!
希望能早點看到恢復元氣的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