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一回來就收到了一個驚喜呢!^^
那就是這本得來不易的雜誌啊...
只能說仁的魅力真的很驚人,
這本英文雜誌由於本來發行量就不多,
在書店鋪貨量也很少,
所以在月初發行的當天,
書店的貨早就都被搶購一空了~~~
大家都只能跟出版社直接訂購,
結果聽日飯打去詢問的結果,
連出版社都大大的驚訝到,
因為有仁的內容讓這期賣得那麼好呢...
後來還說要增加印刷來提供給後來訂購的人!

本來我一直很擔心搶不到啊~~
所以我到日本的頭一天,
就趕快上網來訂購這一期...
我還跟出版社寫信確認是否還訂得到,
還好當時還有,只是因為太多人訂,
所以會慢一點收到雜誌,
不過至少還訂得到就耐心等候囉!^^
後來過幾天我又上網看,
發現出版社已經公佈說仁的這一期已經完售啦~~~
所以也沒辦法接受訂購了呢...
今天終於收到雜誌,
真是讓我超開心的呀!>O<

這是一本用英文介紹日本流行文化的學習雜誌
去年上田也因為宣傳舞台劇
而有上過這本雜誌呢!
不過這本是幾乎全英文的雜誌,
只有封面人物的訪談會有日文翻譯,
因此仁這次的訪談就沒有翻譯,
所以日飯都覺得頭痛...
這時候要慶幸我們有學好英文啊~笑
據日飯詢問出版社的結果,
說這篇訪談是直接讓仁用英文書寫回答的內容呢!
雖然沒辦法看到仁的字跡,
重點是那英文內容都是仁自己寫出來的呀...
想到就覺得很厲害啊~~
這次刊登的照片雖然都是黑白的,
但是光是專輯封面那張特寫,
就令人覺得很有氣勢呢!













↑以上雜誌皆為自己拍攝,嚴禁轉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