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去哪裡,
所以就說說上課的事情好了,
覺得很巧的是,
早上po了BANDAGE追加演員當中有俄國女生
結果今天班上就來了個俄國的新同學呢~~
覺得跟那模特兒的樣子也很像?笑
上課後老師先發回了上週五考試的考卷啊!
老師說班上最高有人考了97分呢...
我自己考了90分,
所以還有加油的空間啊~~^^
檢討完考卷之後,
接著還要考漢字的考試,
這個我就比較有把握了,
因為每天都很努力在複習呀!
哈,還有一件好玩的事情,
今天老師要我們舉例回答,
叫到我的時候,
老師突然講了"赤西は・・・"
害我很害羞啊~~
因為老師意思是要我拿仁來當舉例的對象XD
不過大概只有我聽得懂老師在指誰吧?笑

今天下課後沒有去哪裡,
因為要趕回來看極道重播的最後一集呢!
又看到隼人那美麗的眼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