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比較累,
今天還有點睡過頭呢~~~
所以行程有點delay啊!
不過還好還有其他班次的車可以搭...
雖然今天出門很匆忙,
但還是先去便利商店買了雜誌,
因為這週的雜誌都有演唱會的報導呢~~^^
結果後來發現那收據上的金額出現74啦..笑



大家對於我今天的行程一定又會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今天去的是仙台呀!!!!!^^
之前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我一樣不能去,
但是後來又出了CTKT的外景,
才讓我想去看看呢~~~
雖然只是當天來回...
一到仙台車站之後,
先找尋的就是他們站在天橋上的地方~^^
還好我都有先拍一些影片畫面去對照,
才比較知道方向呢~~
相信大家看了也會覺得很熟悉吧??



再來就搭公車到他們有名的仙台城址,
也就是他們在節目中一開始去的地方,
大概要坐20分鐘才到,
還好裡面地方不大,
看到熟悉的場景真是興奮啊!!!^^
下面就是他們立足過的地方,
喔喔喔,忘了說,
上公車後要先領票,這樣才知道你從哪站坐起的
後來又發現那車票上也出現74呢...笑















那邊也有神社之類的,
所以我買了個紫色的幸福鈴御守呢!
希望也帶給仁好運啊...^^



他們那邊的公車班次都不多,
所以有時候要是沒趕上就得再等很久,
是比較難掌控時間啊~~~
因為我到的時間比較晚,
拍完就趕快出來,還差點趕不上公車呢..
其實也是因為中午之前要去他們去吃的牛舌店啊!
我還怕沒位置所以前幾天就先預約了,
那時候在電話中聽到對方的聲音,
我馬上就認出是那節目中出現的店長聲音啊!^^
後來終於在還沒超過預約時間前到達,
在照門口的時候就發現店長了呢~~
大家在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小小的身影呀...笑
當我看到熟悉的店面跟那店長的時候,
心裡真的覺得很感動呢~~!!
因為每個地方都是好不容易才辛苦找到的呀...
那間店真的是生意很好,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坐滿了人,
還好有預留我的位置,
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坐到仁他們坐的位置,
但是我是坐在他們對面的地方,
所以還是覺得很興奮啊...XD
那邊本來也已經有客人坐著,
我就沒有拍照,
是等到他們吃完離開我才趕緊拍一下,
但是那時候有點背光沒辦法照得很清楚~~
再來要介紹一下他們吃的餐點啊!
他們吃的可是頂級的牛舌套餐,
也就是有包含飯跟湯,
而牛舌是比一般的還要厚還要軟,
因此比較貴一點,
不過好不容易來了當然還是要嘗試看看囉!
平常我在台灣也不會去吃那些東西呢...
都是到了日本才狂吃的啊~~笑
那牛舌真的很有嚼勁,
套句仁在節目中所說的:我的舌頭跟牛舌都交纏在一起了..>O<
牛舌旁邊還有小黃瓜跟泡菜,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那湯也很棒!
有放入薑絲,是酸菜湯的味道,
裡面還有燉過的牛肉,
那牛肉真的是燉的很軟,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呢~~
整個吃完真是大滿足呀!!!!
以後有機會去仙台一定要去吃啊...^^









本來下午打算去那個遊樂園的,
不過後來才發現實在太遠了...
坐公車去要將近一小時半,
而且班次每小時才一班,
公車站離遊樂園還有點遠,
算了一下來回的時間,
實在沒辦法成行,
大概要一早去才比較充裕~~~
雖然沒能去遊樂園,
但是今天可以走過他們去的地方
還吃了美味的牛舌,
真的已經很開心了呢!!!>O<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明天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呢...
如果大家有建議我去的地方,
可以趕快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