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來介紹一下新幹線好了...
今天一早就先轉車到乘坐新幹線的新大阪車站,
日本的新幹線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很舒適!
各個車站裡都還有提供專門的候車室,
有冷氣也有皮沙發座椅,
所以就算提早到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去,
日本的新幹車列車都很像子彈列車,
流線型的車頭很漂亮,
車身也很簡單大方,
裡面的座椅跟飛機上的很像,
椅背上都有活動式餐桌可以用,
設備都維護的很新很乾淨,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搭看看呢~~~







不過票卷就有點複雜了,
有分乘車卷跟特急卷兩種,
他們票口的驗票機也很厲害,
因為他們的區間比較複雜,
有時候還可以同時將三四張票疊在一起放進去,
然後驗票機會自動判斷之後將剩下仍需使用的票退出來給你呢!
總之,讓我覺得他們的科技真的是很進步啊....
除了票卷比較複雜,
新幹線的座位也有分自由席跟指定席,
一般自由席當然比較便宜,
但是當人多的時候,若自由席的位置坐滿了,
就得用站的了~~~
所以要是長程的,都還是要預定指定席的座位比較好啊!!



今天進到車廂之後,我彎下腰放行李
突然發現座位底下竟然還有插座...
方便乘客使用電腦跟手機的呢~~~
真是覺得日本在很多方面都設想的很週到啊!
所以在日本生活真的很方便也很享受的....^^



哈,因為有插座可用,我就把我的電腦給拿了出來,
雖然沒辦法上網,但是還可以用來看KT的影片打發時間啊~~~
只是每次看都會怕笑得太大聲嚇到旁邊的人,
所以得忍著不笑出來都快得內傷了...笑



看完影片,就在車上先打起今天的日記來,
都要抓緊時間好好利用呢~~
一邊打還要一邊注意窗外的風景啊!
隨時看到漂亮的風景抓起相機就拍下去了,
一點都沒閒著唷....
大家可能會發現我拍的照片大部分跟河川有關呢!
但是真的是很喜歡日本藍藍的天空跟藍藍的海,
還有綠油油的稻田跟山脈也是,
在台灣就沒這麼漂亮而自然的景色~~>//<
所以在日本能隨時看到這些景色
真的是感到很舒服啊!!!^^
希望大家透過我努力拍出來的照片,
也能跟我一起感受日本的美喔....







中午回到新宿之後
也是只有休息一下就又出門了,
因為今天晚上要看丸子的舞台劇,
不過想先過去看看週邊販售情形,
所以就提早出門,
跟舞台劇相關的報告我會po在另外一篇...
先來說說在等候晚上場到來的空檔,
我就又趕緊跑去JFC呢~~~
因為之前就看到日飯說,
最近JFC又換了新佈景跟宣傳影片,
我到了之後又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等到KT的部分啊!
但這次因為以丸子跟上田的個人活動宣傳為主,
其他人沒有說到什麼話,
仁更是從頭到尾都沒說話,
只有默默站在一旁,
可是看到仁第一次戴上眼鏡配那套衣服,
實在更有王子樣啊!!!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
站姿還是捲袖子的樣子都很帥呢~~~
但是偶而又會作出可愛的搞笑動作...笑















除了影片有更新之外,
現在剛好是演唱會旺季,
所以JFC把各團演唱會的T-shirt給全掛了出來...
大部分別團都是比較屬於淺色系的,
只有KT跟KinKi是黑的啊~~笑
拍完之後我就又趕回舞台劇的會場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