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始上課的時候,
老師就有問我們前三天連休有沒有去哪裡玩,
問到我的時候,
我就說我去石川啊...^^
老師也很驚訝呢~~
因為真的算遠啦....笑
後來問我去那裡做什麼?
我就說去看KT的演唱會,
不過老師雖然知道傑尼斯,
卻不知道KT啊~~>//<
之後又有問到大家最近有沒有看電影,
我又直覺回答說是Speed Racer,
當然老師還是不知道....=_=
不過啊!
真的是不管什麼問題都會讓我跟仁有關的答案呢~~^^
連考的漢字裡面出現了"工場",
也會讓我馬上想到仁總是在PV花絮裡玩起工場長的角色扮演啊..XD
所以害我邊唸都會邊在內心偷笑呢!!!
而且喜歡KT真的是好處多多啊...
像是現在我房間的日光燈管壞了會閃爍,
我就想該怎麼跟管理員說才好?
結果突然想到KT以前唱的歌曲pika pika~
也是一閃一閃的意思,
我就這麼跟管理員說了,
哈,果然很有用呢!!!^^

沒有參加演唱會的時候
就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了, 
不過這星期也還是大部分跟朋友有約...
今天中午下課之後,
就去原宿跟一個幫忙抽票的日本朋友見面,
順便跟她拿了兩場巨蛋的票~~
其實巨蛋實在太大了,
沒有哪裡是絕對的好位置,
尤其總共又有四場,
沒辦法花費太多,
所以能有票已經很開心啦!
就算是蛋頂也是個特別的經驗呢...笑
每次上完課如果要趕去別的地方就沒什麼時間吃飯,
所以今天是等到日本朋友來了之後才一起吃飯的~~
今天的午餐是小巧可愛的義大利通心麵啊!^^



後來逛了一下生寫真店之後,
日本朋友說因為這兩天是KinKi在巨蛋舉辦演唱會,
所以他想順便去買一下週邊,
我下午也沒事就跟著他過去看看,
感受一下巨蛋演唱會的氣氛啊~...
每次到巨蛋都會喚起我去年看KT演唱會的回憶呢!
一邊看著廣大的人潮,
一邊也想著之後KT巨蛋演唱會的情景一定也是盛況空前的~~^^





哈,每次看到巨蛋旁遊樂園的設施
尤其是那雲霄飛車就覺得恐怖啊~~
還有那個自由落體的設施也是呢!
大概只有摩天輪我比較喜歡...笑







後來看到KinKi的週邊覺得很喜歡啊!
因為都是"赤"色系的...^^
而且還有愛心圖案呢~~~
所以借了日本朋友買的週邊來拍照,
那手燈很可愛啊....
真希望KT也能有這種的!!
還有這次KinKi也有各個會場限定的毛巾呢~~
東京的也是"赤"色的啊....
害我整個很想要~~>//<
不過不管手燈還是毛巾上面都有印KinKi字樣的,
所以還是放棄....








巨蛋場次都會在場外有相關的擺設,
也都很漂亮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