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
但是在日本是海之日,
是個國定假日呢~~~
所以今天才會還有演唱會,
不過因為還要趕回東京,
我也只能看下午場的了....

一早從飯店check out之後,
就先到車站去晃晃了,
因為還要等一個也要來看演唱會的板友,
在商店裡看到金澤特有的金蒔繪貼紙,
主要是貼在手機上裝飾用的,
覺得很漂亮,
所以我也選了一張貼在我的日本手機上!^^





後來板友到了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等專車,
因為今天去的時間比較晚,
專車的隊伍已經大排長龍呢!
不過還好專車很多,
沒有等太久就排到了....
今天的票是橘色的呢~~



看完演唱會後,
一樣又要排著專車的隊伍啊!
可能大家都要趕著回家,
所以留下來看晚上場的似乎比較少人...
後來回到JR車站後,
又發現生寫真的攤販啊!
不過這次只有放一二組照片,
但是其他一組剛好是我之前想要卻沒有買到的照片,
所以當然要敗回來囉~~



後來坐上預定的列車之後,
就開始吃便當啊!^^
每次看完演唱會都覺得特別的餓,
大概因為跟著high也是很消耗體力的呢~~
窗外的風景依然很漂亮,
看到那些古色古香的平常,
又不禁令我想到魅錄家啊...













雖然回到東京要四個半小時的車程,
但是在車上一邊聽著仁的歌聲回想著演唱會上的點點滴滴,
一邊在筆記本上寫下自己的心情,
不知不覺時間就又過得很快呢!
這次有機會看這麼多場演唱會,
看到現在已經連曲目跟出場位置都背起來了...
但是每場演唱會上的仁
都還是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現在只要聽到演唱會上演唱的曲目,
腦海中就會馬上浮現仁在演唱會上唱歌跳舞的身影呢!
尤其當聽到Crazy Love的時候,
還會跟著一陣鼻酸,
眼眶就不禁濕潤了起來,
並不是因為演唱會結束而感到失落,
而是想起仁在演唱會上種種的賣力演出
以及那最充滿自信的神情,
內心深處的感動就又湧上了心頭,
或許大家現在再度聽到Crazy Love的時候,
也能跟我有相同的感動....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