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今晚的演唱會報告之前,
要先來特別說一下...
這次的石川場其實對我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存在啊!
當初演唱會場次剛公佈的時候,
我看到日程表就大叫了出來呢~~~
因為我的生日那天剛好有演唱會啊...
而且今年的生日剛好遇上假日,
隔天星期一還是日本的國定假日,
所以是個連續假期呢!!!^^
再加上本來石川是只有兩天三個場次的演唱會,
結果後來又追加,
變成了三天五個場次....
只能說今年的生日時間排的很好,
而且又增加了場次,
讓我真的很開心啊!
雖然看演唱會是要自己花錢,
但是這也是我給自己最棒的禮物了呢~~~^^
去年的生日能在日本渡過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還能在演唱會上看著仁渡過,
讓我內心一直覺得很感動啊....
畢竟,自己的生日總是在暑假,
以前從來沒有什麼機會大肆慶祝過,
但是現在卻慶幸自己的生日在暑假,
才能讓我有機會能在仁的陪伴下渡過呢!!!
感謝上天也感謝仁呀~~~>//<

來說說今天白天的情形吧...
一早起來就先去飯店下面吃早餐啊!
雖然只有簡單的飯團跟味增湯,
但是是免費提供的,
我就又選了個"赤"色的飯團啊~~笑



吃完之後還早,
想說出去附近走走,
哈,一走出飯店,
就看到對面有間店的招牌上出現了明顯的"赤",
不自覺就吸引了自己的目光啊~~XD



看了石川的地圖,
發現這也算是個觀光地區,
這裡有很多神社之類的,
很古色古香的啊....
我在地圖上看到這附近剛好有個小神社,
我就走去看看了~~
剛好看到有人去那邊祈願呢...
我也去期許仁有個完美的演出啊!^^








明天就要衝我的生日場了,
希望能看到最精采的仁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