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現在人已經不在東京了~~
而是跑到石川來了...^^
我一到飯店就趕快上來打今天的報告囉!
雖然明天晚上這裡才有演唱會,
但是這次路途比較遠的關係,
所以就決定提早一天先過去了...
石川對我來說真的是遠征呢!^^
實際上雖然是北海道比較遠,
但是因為搭飛機就縮短了時程,
石川雖然也可以搭飛機,
但是機票實在不便宜,
我就選擇搭新幹線,
不過也還是很遠,
所以還要搭兩班新幹線才會到呢~~
光單程就要花四個半小時啊...
因此提早一天到時間才可以比較充裕一點!

哈,先來介紹一下,
當初要來日本之前,
剛好在台灣的一間服飾店看到一件T-shirt,
馬上吸引我的目光啊~~
因為上面的圖案除了是骷髏頭之外,
那骷髏圖還很像這次演唱會的mark呢...
而且啊!上面還剛好是六個骷髏頭喔~~^^
所以馬上買回家,
打算演唱會的時候可以穿啊!
因此這次我也帶了這件衣服出來...



今天一樣是中午下課後,
就趕往車站坐電車囉!
一開始是坐一般的電車,
一上車並沒有位置可以坐,
後來我移動到車門邊,
跟昨天一樣很巧的是,
一抬頭竟然又被我看到口香糖的小海報啊!!!
那時候我就想,
仁又來陪我坐電車了...笑
所以即使背著不輕的行李站了半小時的車程,
但是在車上一直望著海報上的仁,
也覺得很幸福啊...XD



下車後就接著要轉搭新幹線了!
這線的新幹線車子有兩層的座位呢~~~
所以當初訂票的時候,
我就選了2樓的座位,
因為視野也比較好啊....^^



即使每次去的地方都滿遠,
所以要坐比較久,
但是我很喜歡看窗外,
尤其是遠離都市後有很鄉村的景色,
不管是哪一種樣子,
看了就很令人心曠神怡呢!
大概坐了一小時之後,
又要轉搭另一線的新幹線了,
這一次要搭更久,
大約要將近3個小時呢~~
但是看著窗外的景色,
一邊欣賞一邊努力的拍出好景色給大家看,
時間就過得特別快,
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啊...^^













除了風景漂亮之外,
還可以看到都市以外的建築物,
都是兩層樓左右的平房,
看起來很古色古香啊...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下車後發現那車站好特別啊~~~
除了很有現代感的建築風格,
感覺整個也很壯觀呢....







車站裡面還有很多吃的,
所以晚上就選了最便宜的煎餃來吃,
雖然日本的餃子很貴,
我吃的一顆大概10元台幣,
已經算是比較便宜了,
而且都是小小一顆,
但是味道還是很不錯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