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大概中午以前就回到東京了!
東京還真熱啊~~~
這次很高興因為仁才有機會去了北海道,
那邊的環境很好,
不過如果真要去觀光,
可能還是要先調查有哪些好玩的才行,
不然完全沒概念啊..笑
不過冬天就不太敢去了,
因為自己實在是很怕冷~~><
我這次去覺得早晚氣溫也是滿涼的呢....



趁搭機之前還有點時間就去逛逛機場的購物中心,
發現可能因為北海道的葡萄跟薫衣草也滿有名,
所以商店都有賣很多紫色的飾品呢~~~
看到紫色就會想到仁,
就買了一個手機吊飾回來啊!^^



撘上飛機之後,
因為我在車上或機上都是很難睡著的那種,
從北海道到東京也要一個半小時的航程,
所以我就一邊聽著KT的歌曲,
一邊配合著歌曲回想著演唱會的情形,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眼眶就濕了啊...
因為能看到一場演唱會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這次能夠有這麼多機會去看演唱會,
真的是要有所謂的機緣呢~~~
如果時間不對,
或是其他因素無法配合,
就算想去也是沒有辦法的,
所以我內心真的很知足也很感動啊...
更感謝仁給我這樣的機會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