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T在北海道的第二日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非完全正確還請見諒~~


我晚上場的位置就沒那麼好了,
跟下午場是同一邊,
而且又是離中間最遠的側邊,
周圍的日飯又都很高,
所以我幾乎都是拿著望遠鏡在看啊~~
但還是有被擋住的時候...

下午場的時候就覺得仁好像沒有很high的感覺,
晚上場又看的時候,
感覺的出仁更累了,
但是在唱歌的時候,
卻比下午的時候還要賣力,
尤其是在高音跟合音的拉長尾音的部分,
仁更是努力的唱呢~~~
而舞蹈的話,
看了幾場下來,
真的就是最喜歡Don't u ever stop跟Hell, No的時候了!
因為這兩首歌仁跳得特別認真,
尤其又是快節奏的,
但是仁的動作真是乾淨俐落,
真的好喜歡看仁跳舞呢....^^
在天狗的時候,
這回上田沒有像下午場的時候一樣胡鬧了~~笑
但是仁一直找丸子的麻煩,
不管丸子說什麼,仁都會故意糾正他來製造笑點,
結果好笑的是,
丸子後來就故意把仁天狗面具上的鼻子打成一半
因為那鼻子本來就可以折下來的,
然後仁又把鼻子給往上吹回去...XD
真是可愛啊!!!^^
而在晚上場唱歌的時候,
有比下午場活潑一點,
一樣會跟成員鬧著玩...
不過仁也是很會找機會休息,
如果是在前面主舞台唱歌,
他就會去坐在舞台上的階梯唱~~

晚上的MC就比較high一點,
一開始仁也是都站在旁邊但是也是會一直鬧丸子,
Koki在旁邊做鬼臉的時候,
仁就像小孩子一樣的開心跟著笑,
腳在癢的時候就直接把一隻腳踏在舞台邊的音響上抓癢..XD
後來當丸子宣傳完他的舞台劇之後,
仁這次就故意不停的拍手來鬧丸子,
結果演變成他們就跟台下的歌迷們玩起了指揮掌聲的遊戲~~
當丸子、上田都玩過了之後,
他們就起鬨要仁也來指揮一下大家的掌聲,
後來仁照作之後,
卻被丸子嫌說太普通的指揮,
還叫他做些有趣一點的...^^
但是仁指揮了第二次還是跟第一次差不多~笑
仁跟丸子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當沒有輪到他們唱歌的時候,
他們就會坐在舞台的階梯上,
就常看到仁趁機找丸子講話呢~~

仁在搖滾區的推車一樣有經過我這邊一次,
但是我觀察了這幾場下來,
仁其實都會自己跟歌迷保持距離,
他本來就不喜歡被人家亂抓亂摸的,
所以他都會跟推車的邊緣保持一點距離以免被碰到,
但是久了之後,
我也發現就算他經過,
大家就都不太敢伸手去摸他呢!
我想大概只有他能讓歌迷做到這樣吧~~^^
因為大家知道他的個性,也不想造成他反感,
所以自然就被他的氣勢給壓倒了..笑
像晚上場的他經過我們旁邊的花道,
我都沒看到誰敢亂摸他的呢~~~

晚上場的唱歌除了比較賣力之外,
還唱了不少英文呢...
像是Six Senses仁就會在間奏的時候
多唸了幾句英文~~
在成員個人show的時候,
仁這次有小跳了一段舞蹈,
最後還故意彎下腰來
讓大家不只看到他的胸膛,
還看到了他胸上的刺青呀....

今天都沒有昨天仁裸上半身的福利啊~>//<
就算是晚上場,
雖然有第二次安可,卻只唱了Our story,
還是比之前晚場的少呢...
可能是考慮到大家趕車趕飛機的時間吧~

最後仁要下去的時候,
總會說著"Chao",
晚上還有出現隼人的招牌手勢呢!!^^

後面在丟簽名版的時候,
現在仁都不會一開始就丟完
他都等到最後的樣子,
後來好像還想跟丸子他們比看誰丟得遠,
結果晚上場的仁一開始丟卻很準的丟到了中央舞台上方的鋼架,
於是簽名版就這樣掉在中央舞台上..XD
後來是到下一首歌的時候,
Koki走到中央舞台還特地把仁的簽名版撿回去給他,
害他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呢!^^
後來仁再丟就丟到看台上去了~~

補充一下會場外觀的照片...



以上是我的第四站...




↑以上照片及報告請勿轉貼~~~謝謝!!!

======================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也只看今天的兩場,
明天一早就又要衝回東京了...
仁他們明天在北海道還有兩場啊!
希望仁今天能趕快休息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