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UAL 28-A
赤西仁
Jin Akanishi



跟大家好久不見隔了6週之久呢。
希望一切順利的Jini-239

ㄟ~有事要告知大家
那就是我要幫夏天公開的電影Speed Racer作配音
已經先讓我看過了作品
挺有趣的唷
而且因為原本是部動畫片所以很容易懂
實體化再現的手法真的很厲害讓我覺得很感動(笑).
幕後配音的部分已經開始著手了
但是不容易
因為只靠聲音來詮釋演技的部分還沒有什麼經驗,
所以一開始陷入了苦戰
而且從自己以外的人口中發出了自己的聲音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呢(笑)
請務必去看看Speed Racer

還有新單曲要發行了
大家都已經到手了嗎?
裡面有收錄我的solo(笑)
雖然曲名是LOVEJUICE
但是是一首聽了想跳舞的曲子呢。
好像到了俱樂部的感覺
如果去了俱樂部也請試著跟隨曲子跳跳看
也推薦大家放在車上聽
還有跟大家一起喝酒的時候聽
也可以讓大家興致高昂的
所以請大家要聽聽看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
那麼我該走了不然會被罵所以就寫到這邊

Ciao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
請勿直接轉載,
謝謝!

==========================

原來仁已經開始配音了,
聽起來也很困難呢~~
但是相信仁一定可以努力完成的,
期待仁用聲音征服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