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皆為自己辛苦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哈,一直忘記說,
在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
晚上跟朋友去吃晚餐,
因為吃完在那裡聊天,
結果突然聽到店內播著Keep the faith啊~~
害我們突然覺得很興奮...笑

昨天是差點睡過頭,
今天是因為太興奮了?
加上比較早睡的關係,
還有肚子餓了~~XD
所以睡到半夜就自動醒過來了...^^
昨天的花園花一小時車程已經算近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更遠,
要花三個半小時的車程呢~~
甚至還可以搭到新幹線喔!!
而且還不是只有搭電車就到的了的...
因為靠近山區,
本來還得轉公車的,
不過因為我的日本朋友剛好就住在這個縣,
所以就到其中一個車站開車載我去,
讓我省了不少車程跟車資呢~~~^^
啊,我還沒有說我今天到底是去哪裡?
就是有閑的學校啦...
每次片頭都會拍到幾秒的那個~~笑
其實這個外景地在有閑裡大概也只有拍到外面,
因為裡面那個學生會室是電視台在棚內自己搭建的,
跟這個地方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但是這個地方也是觀光景點啊!
整個山頭都是這種歐風式的建築,
裡面的擺設當然也是一樣...
算是英國皇室的紀念遺址~~~
不過也因為佔地比較廣的關係,
所以才需要蓋在這樣郊區的地方~~

今天早上天還是黑漆漆的就出門了,
但是電車來了發現裡面都坐滿了人,
只能說日本人也都好早出門啊~~~
電車要坐兩小時才到朋友相約的車站,
從車上的窗外看出去,
那邊真的是很寧靜純樸的地區啊!
有點像我們的鄉下呢...





下電車之後就接著坐上朋友開的車,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日本的汽車呢!^^
因為坐在駕駛座左邊,
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笑
接著就開上高速公路,
要開一個半小時才會到,
實在是很遙遠啊~~
但是可能因為太期待,
總覺得車上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都不覺得久呢...
沿途看著兩旁的山頭,
真的很壯麗啊~~~







愈來愈接近目的地,
就發現兩旁都已經是白白的一片了!
讓我突然變得好興奮~~
因為那就是雪啊!!!!!
雖然今天沒有下雪,
但是能親眼看到厚厚的積雪也是生平第一次呢....
下車後踩在雪上的感覺也好新奇,
雪摸起來也好細嫩,
好像綿綿冰一樣呢...XD
整個山頭都是白白的,
看起來也好像白色巧克力~~哈
總之,真的很漂亮啊!!!
所以努力拍了很多照片給大家看...



















最後就走到了有閑的場景啊!!!!
雖然現在有閑的學校多了層白雪,
但是變得更漂亮了~~
看到的時候真的會有莫名的感動呢...>//<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也會跟我一樣的~~~







裡面還有很多可以參觀的地方,
大部分是皇室的一些展覽,
還有我喜歡的Teddy Bear呢...^^
而且這地方也是可以讓人家來舉行結婚典禮的喔!











參觀完之後去吃了午餐,
下午朋友帶我去那邊的縣廳,
也就是政府的辦公大樓,
最上面的32樓還是個展望台,
俯瞰的風景也很漂亮呢~~~











回來東京的時候就坐了新幹線呢!
車廂還是雙層的啊...



今天雖然很早就出門了,
山區也很冷,
但是能看到整山頭的雪,
還有當然是仁所踏過的足跡,
真的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