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皆為自己辛苦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呼,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而且因為昨天拖著行李在車站上上下下的,
起床後覺得手臂跟肩膀都整個好酸痛啊~~
果然是上了年紀...>//<
昨天只能利用傍晚到達日本之後的時間先去晃晃,
今天當然就正式展開探險囉!
這些外景地都得花上不少車程,
不過今天去的地方算是最近的,
只要一小時...^^
其實有閑裡面的景很多都是不同地方拍的,
像是學校外頭是一個地方,
學校大門是一個地方,
裡面又是另一個地方等等,
所以仁他們真的很辛苦啊...
另外,我還發現這些外景地的共通點,
就是其實這些地方都算是一般的觀光景點,
也就是本來就可供遊客參觀的地方喔!
因此大都需要門票的~~
不過這樣就可以正大光明的進去晃啦...

因為今天同行的朋友他們要去別的地方逛,
所以今天起床後就自己出發去探險了!!^^
不過一出門發現,
街頭上大家都穿著黑色大衣或外套呢~~
原來他們日本人冬天都偏愛黑色系啊...
所以我想KT走黑色風對日本人來說就不覺得奇怪了!笑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有閑學校裡的花園~~~
從電視上看來,
每次在這外景出現的大概就是他們六人在這裡聊天的畫面,
或是遇到校長、老師等片段會拍到~~
其實這花園還挺大的
比較像是植物園...
到了之後發現那邊是個很寧靜的地方啊~~~
而且因為冬天了,
樹木都有點光禿禿的,
跟之前拍有閑的時候有點差別...
一進去就看到一些遊樂設施,
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



後來就慢慢邊走邊看,
這裡平常實在沒什麼人,
但是環境很好,
也很適合來這邊走走呢~~~
喔喔喔,之後終於走到目的地啦!!!!!
有閑的花園到了...>O<
大家看到照片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啊?????







因為我自己在那邊拍了很久,
雖然花草已經變少,
角度也沒辦法拍到完全一樣,
但是還是想拍出戲中的感覺給大家看啊...
結果後來就有個伯伯走過來跟我講話~~
我想因為之前也一定很多仁飯去過呢..
他就問我說是不是因為有看有閑?
哈,害我很開心的就跟他聊了起來,
結果那伯伯說他是那邊的管理員,
所以他也有看到他們拍戲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
台灣也很多人在看呢~~
他就覺得很厲害,
後來問我說是誰的飯,
我當然大聲的說赤西君啊!!!
伯伯也一直用力的點頭呀~~笑
最感謝的是,
他之後很好心的帶我去其他比較隱密的拍攝地點,
如果是我自己找還不見得找得到呢...
原來就是仁第一集跟壞人打架那些小徑,
還有那個女生的家啊...
那伯伯還特別強調說他有看到仁坐在機車上跟男山
在那邊等那女生的場景,
我就一直說,我知道我知道..XD
哈,總之很幸運啊~~~
有伯伯的指引,讓我看到了這些外景呢!!!
或許也是仁的幫助?!^^









今天完成這個外景地的目標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
就想要去U君姊姊開的服裝店看看,
去年暑假有去過,
但是那時候有另一個店員在
而且日本夏天的衣服比較不適合我穿,
所以之前去就沒有買衣服...
今天去只有U姊自己顧店,
後來我逛一逛之後滿喜歡其中一件洋裝的,
因為也跟仁之前穿的麋鹿圖案有關呢!^^
不過U姊店裡的衣服價位也不便宜,
大概都要五千日幣以上,
即使現在有打折也沒有便宜多少,
雖然高級了一點,
不過這次來我也沒有打算買什麼,
所以就想說,就幫U姊捧場一下吧..
我也因此有跟U姊交談,
不過我沒有說我是仁飯的身分啦~~
不想被U姊認為我是來亂的..=_=
所以我還是乖乖當個顧客就好~~
只有問她衣服跟價錢的問題而已,
U姊人很好,我覺得屬於豪邁型的呢...
本來要跟她要名片之類的,
不過她並沒有印製,
後來她就從底下拿了一份包好的手帕送我,
我想她也知道我是國外來的朋友,
特別送我的吧...^^
總之,這次能跟U姊講話我也覺得很開心啊!


之後看到藥妝店還是很多護脣膏的看板啊!^^
雖然看過好多次了,
還是很開心呢~~





後來還看到有藝人在做街頭訪問呢!^^
那個大叔也常在電視上看到啊~~~


哈,今天的午餐吃的是起司豬排飯,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逛完了之後,
大概也接近傍晚了,
這次想去台場看看夜景,
因為之前都是白天去的...
順便去逛逛一些商店~~
跟朋友會合後就往台場出發了!
雖然那邊都是海所以很冷,
但是夜景實在很漂亮啊!









最後我們就去百貨公司裡逛逛,
還發現了有閑的棒棒糖呢!^^
因為是零賣的,
也只剩下九支,
我們就全包了,
因為跟朋友總共有三人,
所以就一人三支...
之前棒棒糖就很搶手,
連日本都定不到,
缺貨很嚴重~~
所以今天能發現,
一定又是仁的幫助啊!!!^^




明天要去的地方就真的很遠,
五點就要起床了呢~~
所以我要早點去睡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