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譯自08年02月的Wink up,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關於自己....

生日:1984年7月4日

血型:O型

出生地:東京都

身高:大概176cm

體重:62kg

腳的size:26.5cm

視力:1.5和1.5

入社日期:不太記得日期了,不過是在14歲的時候,
和中丸同期,好像也和龜梨一起吧。

現在最喜歡的食物:橄欖。(←就是上次仁在有閑番宣裡吃的綠色橄欖..^^)

不喜歡的食物:沒有特別不喜歡的,從小就沒有討厭的食物。

長處:頭髮。因為是自己"長"的地方不是嗎?

短處:指甲。因為是"短"的地方不是嗎(笑)?通常指甲都不會留太長的。


興趣:跟朋友聊天。

專長:足球。從小學就在當地的社隊裡踢,雖然現在沒有踢了。

兄弟姐妹:弟弟。以前就一直想要一個姐姐啊~因為可以被寵愛著呢。

最近的平均睡眠時間:差不多3~4小時吧?想要睡更多!理想是睡8小時吧。

中學時代的社團:足球。在加入事務所之前都有在踢喔。位置是前鋒。

從小想要做的職業:足球員。想要加入verdy隊啊,因為很強。
之前還是叫“verdy川崎”的名稱呢~

小時候的小名:仁。除了這以外沒有其他的。

現在想要重新學習的科目:英語。比起文法之類的,更想要學習會話的部分呢。

喜歡的KAT-TUN歌曲:『care』。因為是自己的歌曲。

喜歡的J家歌曲:沒有特別喜歡的, 現在大概沒有。最近沒什麼機會聽J家的歌曲。
(田口:ㄟ~?赤西,你電腦裡不是放了很多J家的曲子嗎。KinKi Kids跟TOKIO之類的啊~)。
仁:那不是我放的,是朋友放的。而且連我在LIVE上唱的『一個人的牙刷』也被放進去,
有時候隨機播到的時候就會跳過(笑)。


手機的電話簿:不到100個號碼。換手機的時候,若覺得不會打電話給這個人,就會把號碼刪除了。
之前,我就把田口的號碼給刪除過(笑)。其他成員的號碼也有存進去,不過我也只知道中丸的手機mail。
(田口:有登錄我的mail嗎?) 仁:沒有,我根本不知道(笑)。

手機音樂player存放的歌曲數:500首,大部分都是西洋歌曲呢。

想要結婚的年齡:隨時,我都準備好了(笑)。想要早一點啊。
考慮到小孩的話,我想還是年輕的爸爸比較好吧,因為想要一起玩啊。

想要嘗試的角色:黑手黨。想要演演看壞人的角色。

想要克服的事情:沒有。我當然不是個完美的人,
好的跟壞的包含在一起這才是我,所以沒有想要克服的事。

將來的夢想:足球員。就算是現在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想去做。
還有就是結婚,然後生兩個女兒跟一個兒子,這是我的理想呢。

=======================

哈,仁的回答真的是很忠於自我啊~~~
但是看到這樣的仁,
還是覺得很安慰啊!
因為仁可以堅持自己的理想走下去,
即使仁當了爸爸,
我還是會一直祝福他的!!!^^
看到仁幸福,才是自己最感到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