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早上很早起,
剛剛下午就去補眠....
沒想到夢中竟然出現了仁呢~~~
平常雖然每天腦子裡都會隨時想著仁,
但是要在夢中見到仁,
還真是不容易啊....
或許是今天聽了太多次的LIPS,
所以仁終於來到我的夢中~~
以前在夢中的仁,
並不是那麼的清晰,
但是這次,仁就在我的眼前...
忘記是怎樣的情境之下了,
仁在我眼前出現之後,
我身邊還有其他人,
因為我們大家都有帶著相機,
仁就很親切的露出了他溫柔的笑容,
讓我們自由的拍照,
本來我很害怕仁會生氣,
即使拿著相機,
手卻不敢按下快門,
後來仁帶著那溫柔的笑容看向了我,
雖然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但是仁的眼神就好像在告訴我,
沒關係,我在這裡就是要讓你拍的....^^
我才趕緊把相機拿了起來,
用著還在發抖的手按著快門,
那時候很想完全捕捉仁那溫柔的神情啊~~~

拍完之後我就醒了,
雖然夢境總是遙遠的理想,
但是永遠忘不了仁那溫柔的樣子啊...
那份感動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裡呢~~~

仁、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